記者劉建偉/綜合報導

網路時代盛行,素人想紅有許多直播平臺可以露出,在裡頭發揮自己的才藝或者身材吸引關注,日前在中國鬥魚平臺上一名實況主劉飛兒,很早就投入直播市場,憑著神級美貌以及H級魔鬼身材走紅,日前她慶祝滿五週年,竟直接將上衣脫掉,男粉絲一看立刻暴動了。

劉飛兒是中國有名直播主。(圖/翻攝自微博)
劉飛兒是中國有名直播主。(圖/翻攝自微博)

.

劉飛兒5日迎來直播滿5年,她開啟直播向粉絲道謝,不但吸引大批男粉絲,直播間也出現其他直播主來共襄盛舉,可見她的人氣與魅力,在直播中,她原先穿著一件白色長版外套,但就在感謝粉絲同時,她竟大方將外套脫下,裡面是一件緊身黑色皮衣,雄偉的豪乳彷彿要衝破皮衣,而S曲線的好身材,更是一覽無遺,男粉絲不只刷一排愛心,還紛紛留言「太辣了」、「支持5年了,一路走來都沒變」。

劉飛兒穿上緊身皮衣。(圖/翻攝自微博)
劉飛兒穿上緊身皮衣。(圖/翻攝自微博)

可惜的是,近來直播的尺度越來越嚴格,劉飛兒只讓粉絲欣賞30秒就立刻穿上外套,值得一提的是,直播結束後,有網友忍不住表示覺得身穿黑色皮衣的劉飛兒有點「像個黑色花瓶」,並附上一張黑色花瓶的照片,引來劉飛兒在底下笑喊:「你快閉嘴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