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的八卦新聞常來得又急又快,有時常讓人追不上最新進度,不知道今天午餐或下午茶要跟家人同事聊什麼新聞嗎?中時電子報娛樂天天為您整理最新最熱的TOP4新聞!昔日玉女紅星遭忌 第一夫人摘她子宮、扒光全裸任凌辱;昔日「香港四大美男」徹底崩壞 39歲陳冠希近照邋遢老態盡現;11歲女童寫作業喊頭痛趴桌 「暴斃已長屍斑」爸媽崩潰求救;不雅裸照流出 女星認「前男友散佈威脅」吐實情。


娛樂8點半》韓國資深女星張美姬在電視劇《六個孩子》飾演獨立將6個兒女拉拔長大的單親媽媽,勵志又感人的劇情賺人熱淚,當年在中視播出創下收視佳績。然而在70年代紅極一時的張美姬,卻在事業最顛峯時,捲入了一樁駭人聽聞的傳聞,令她一度遠走美國,聲勢也大不如前。


香港39歲男星陳冠希,當年剛出道時憑著一張俊俏臉蛋擄獲兩岸三地少女芳心,人氣最顛峯時期,還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被票選為香港四大美男。只是隨著他年齡漸長,也被不少網友發現長相大崩壞,近日直播截圖更在陸網瘋傳,臉上滿佈斑點、老態盡現的模樣令人驚訝不已。


即使身體再怎麼「年輕有本錢」,也無法抵擋意外的發生,而爸媽眼睜睜看著還小的子女突然撒手人寰,是多麼崩潰的事!小兒科醫師陳木榮上節目分享了讓人遺憾的案例,曾接獲一對夫妻求院方搶救11歲的女兒,然孩子送到醫院時已經血液凝結長屍斑,搶救30分鐘仍未讓奇蹟出現,而事後調查孩子的死因,竟是「腦中風」,讓醫護人員也震驚不已。


2020香港小姐競選第二輪面試於10日舉行,其中26歲的麥淑螢已是第二次參選港姐,未料近日她被爆料與男友人涉及多宗金錢糾紛,更捲入不雅裸照疑雲,對此,她也出面回應,坦言曾被前男友威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