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今天(7/13)過70大壽生日,日前有前幕僚幫忙慶生,馬英九生日前夕也跑去騎單車大秀體力。另外,一樣7月份過生日的還有前總統陳水扁的夫人吳淑珍,陳致中貼出照片,一家人看起來氣色都不錯!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vs.市議員(國)羅智強(7/10):「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樂)。」


馬前總統7/13過70大壽啦,前幕僚和年輕人提前幫忙過生日,馬前總統一邊唱歌一邊比出愛心手勢,但滿滿少女心還不夠,馬英九也要秀出自己體力很OK。


前幕僚和年輕人提前幫忙過生日,馬前總統一邊唱歌一邊比出愛心手勢,但滿滿少女心還不夠,馬英九也要秀出自己體力很OK。


圖/TVBS

在台北101前雙手舉起單車,大秀身強體壯沒問題,選在生日前夕,馬前總統一群人浩浩蕩蕩在台北市騎單車,更首次騎到富德公墓,探望並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只是眼睛才開完刀的馬前總統,就跑去騎單車不僅還是讓人捏把冷汗。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7/5):「(你是去割雙眼皮嗎?),拜託我哈哈哈,你說我以前是單眼皮不是。」


才剛做了眼瞼和眼袋手術,看來復原狀況還可以,只是過了70歲,最愛捐血的馬前總統接下來就不能再捐血了,而另一頭同樣七月生日的還有她。


圖/TVBS

陳致中po出母親7/11過68歲生日的照片,吳淑珍看起來消瘦不少,一旁有前總統陳水扁和女兒陳幸妤相伴,三人看起來氣色不錯,陳致中臉書則寫道母親輪椅病痛35年,蛋糕是拍照用、不能吃平安就是福。


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盡我們的孝心、心意齁,希望媽媽可以身體健康,一切順利,因為剛搬到一個新的環境,我想還要適應一下。」


至於父親陳水扁也搬新家從高雄搬回故鄉台南,說是就近照顧阿嬤,也就是扁媽,但就醫還是得在高雄長庚,所以偶爾還是得台南高雄兩地跑,而搬新家的第一晚,陳水扁說一夜好眠,也到附近散步認識環境,卸任後前總統們,日子看似很愜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