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紐約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女兒麗莎瑪莉普里斯萊(Lisa Marie Presley)經紀人今天證實,貓王的外孫基奧(Benjamin Keough)過世,得年27歲。

經紀人今天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基奧在加州卡拉巴薩斯(Calabasas)過世,還說他沒有關於基奧死因的更多細節,包括確切死亡日期。

娛樂網站TMZ稍早則報導,執法消息人士透露,基奧似乎是今天舉槍輕生。

經紀人在聲明中說,麗莎瑪莉普里斯萊「整個心碎,傷心欲絕,但會試著為她11歲雙胞胎和大女兒萊里(Riley)堅強起來」。

聲明還說:「她很愛兒子,他是她一生的摯愛。」

基奧的父親是音樂家丹尼.基奧(Danny Keough)。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麗莎瑪莉普里斯萊2019年在推特上傳家族照片後,網友紛紛驚呼低調的基奧長相根本是外公貓王的翻版。(譯者:盧映孜/核稿:蔡佳敏)1090713

※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