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吳宗憲主持過多檔綜藝節目,是演藝圈中的天王級人物,不過正所謂人紅是非多,近日吳宗憲就發生了手機被盜的狀況,不僅社交網站的帳號被冒用,連電話等個資都被公開,更因此收到不少騷擾電話,讓吳宗憲忍無可忍,直接打回去表示「嗆聲輸贏我們也可以」。

近日吳宗憲飽受帳號冒用、電話騷擾,上(6)月30日他就在臉書表示,要大家最近多留意如果有收到他的IG私訊,並不是他本人發出的,同時也附上冒用者的假帳號供大家辨認,除了IG外,吳宗憲的手機號碼也被公開,導致他每天都會收到許多騷擾電話,不過吳宗憲就表示自己不打算換電話號碼,會「正面迎擊」,且已報警處理。

近日吳宗憲飽受帳號冒用、電話騷擾,上月30日他就在臉書表示,要大家多留意他的IG私訊。(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今(12)日進吳宗憲棚錄製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就表示,他有先封鎖騷擾的人,不過凌晨4點後,換成他打過去嗆聲,告訴對方「嗆聲輸贏我們也可以」,不過對方似乎也沒有惡意,大部分都是來鬧的,吳宗憲就透露當時對話內容「就無聊啦,說我是憲哥的粉絲」。


面對被騷擾,吳宗憲也開玩笑表示「找兄弟啊!該打的打啊(電話)」。(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面對被騷擾,吳宗憲也開玩笑表示「找兄弟啊!該打的打啊(電話)」,直言對方沒工作專門騷擾自己「你鬧我,我鬧你也合情合理,有些人也是調皮好玩啦」,同時也說打過來的人不是無聊就是經營錢莊,雖然飽受困擾,但並不會提告對方,除非有恐嚇等行為,才會採取法律行動,目前只想自保,但他也不忘記提醒「想鬧繼續來鬧,鬧太過分一定會找你」,言談間幽默卻不失警告意味。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PIXABA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