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吴宗宪主持过多档综艺节目,是演艺圈中的天王级人物,不过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近日吴宗宪就发生了手机被盗的状况,不仅社交网站的帐号被冒用,连电话等个资都被公开,更因此收到不少骚扰电话,让吴宗宪忍无可忍,直接打回去表示「呛声输赢我们也可以」。

近日吴宗宪饱受帐号冒用、电话骚扰,上(6)月30日他就在脸书表示,要大家最近多留意如果有收到他的IG私讯,并不是他本人发出的,同时也附上冒用者的假帐号供大家辨认,除了IG外,吴宗宪的手机号码也被公开,导致他每天都会收到许多骚扰电话,不过吴宗宪就表示自己不打算换电话号码,会「正面迎击」,且已报警处理。

近日吴宗宪饱受帐号冒用、电话骚扰,上月30日他就在脸书表示,要大家多留意他的IG私讯。(图/翻摄自吴宗宪脸书)


今(12)日进吴宗宪棚录制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时就表示,他有先封锁骚扰的人,不过凌晨4点后,换成他打过去呛声,告诉对方「呛声输赢我们也可以」,不过对方似乎也没有恶意,大部分都是来闹的,吴宗宪就透露当时对话内容「就无聊啦,说我是宪哥的粉丝」。


面对被骚扰,吴宗宪也开玩笑表示「找兄弟啊!该打的打啊(电话)」。(图/翻摄自吴宗宪脸书)


面对被骚扰,吴宗宪也开玩笑表示「找兄弟啊!该打的打啊(电话)」,直言对方没工作专门骚扰自己「你闹我,我闹你也合情合理,有些人也是调皮好玩啦」,同时也说打过来的人不是无聊就是经营钱庄,虽然饱受困扰,但并不会提告对方,除非有恐吓等行为,才会采取法律行动,目前只想自保,但他也不忘记提醒「想闹继续来闹,闹太过分一定会找你」,言谈间幽默却不失警告意味。

(封面图/翻摄自吴宗宪脸书、PIXABA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