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朱世凯报导

女星斯亚从节目《我爱黑涩会》出道后,靠著可爱外型、舞蹈实力打响知名度,她除了演艺工作外还兼职网拍,包装到出货均一手包办,不料6月时,和买家爆发买卖纠纷,她怀疑自己碰上诈骗,因此公开对方个资并怒批,「你好手好脚会看不出来吗?还是有重大近视跟重大残疾?」结果此举引发网友怒火,现今更发起「抵制斯亚,退赞检举」活动。

斯亚与买家发生买卖纠纷。(图/翻摄自斯亚IG)

斯亚表示,自己一开始是态度客气,但对方不仅拿不出开箱录影证据,还利用拍卖网站机制退货,让她相当火大,痛批对方黑粉装顾客来找碴行骗,只好公开买家社群帐号、真实姓名、学校等个资。网友看完后愤怒表示,这已严重侵犯个资安全及对方人身安全、且不少粉丝皆跑至买家社群平台上攻击谩骂,导致买家身心受创严重,需由家人陪同去身心科求助。

斯亚公审买家。(图/翻摄自IG)

因此有部分人决定在脸书主办「抵制斯亚,退赞检举!」活动,认为网红网美不该随意对待他人、靠高人气发动霸凌活动,「请一起检举这个含有仇恨言论的粉丝专页、也请呼吁身边朋友退赞!」网友也要求斯亚及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出面公开道歉,并公开面膜库存纪录还原真相。

网友号召抵制运动。(图/翻摄自脸书)

斯亚经纪人先前曾向《三立新闻网》表示,该买家表示订20片面膜取货后却只拿到2片,于虾皮讯息向斯亚反应,但因为买家没有证据证明,斯亚就请她去7-11调录影带,或是请警方协助取得超商取货监视器画面,但买家却回应警局不受理、超商不愿配合调监视器,无证据显示自己只拿到两片面膜。即便买卖过程引发争议,斯亚最后仍全额退款,但对方截图讯息完全没提到这段,也完全不回应讯息,随后还将这些截图PO上网,才让斯亚暴气。

斯亚。(图/翻摄自斯亚IG)
斯亚。(图/翻摄自斯亚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