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府勞工局十日於博訓中心舉辦今年第一梯次身心障礙清潔理貨職類結訓典禮,計有四個班共三十一名學員順利結訓,其中首次開辦的賣場倉儲理貨實務職訓班,七名結訓學員中已有四位獲得就業機會,結訓典禮上,由企業代表幫學員穿上工作制服,祝福學員順利邁向職場、開心上工。(見圖)

勞工局今年首創與大型賣場合作,在第一梯次清潔理貨職類中,開辦賣場倉儲理貨實務職訓班一班,依照賣場工作職缺需求,規劃務實的職業訓練內容,在受訓初期,先透過課程教導物流概論及理貨技能,再於受訓後期,安排學員至現場實習,強化實務經驗,以達訓、用合一的目的,且已有四名表現優異的學員,結訓後由賣場正式僱用。

博訓中心許坤發主任表示,非常感謝企業願意與勞工局合作,共同讓訓練課程結合就業職缺的需求,使得學員結訓後即能上手工作,有效縮短求職就業的磨合期,也幫助弱勢朋友提升職場的競爭力,期待全體結訓學員能在職場上大放異彩,開創職涯的另一片天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