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DIS-US) 正準備週六重啟位於佛州的迪士尼樂園,股價逐步攀升,但佛州新冠病毒確診人數越來越多,週五甚至創下單日住院人數最高紀錄,大眾對此重啟時機越來越擔憂。

 

然而,主題公園是迪士尼命脈之一,先前因疫情關閉時,迪士尼營收便岌岌可危,因此儘管員工極力呼籲延後重啟,迪士尼仍不放棄溝通。

 

股價方面,迪士尼週五股價漲逾 2%,收 119.34 美元,本週漲幅近 6%,牛頓顧問公司總裁兼創始人 Mark Newton 週五受訪時表示,迪士尼股價似乎還有上升空間。

 

「相較那些低點,目前動能仍相當正面,且該股票真的還沒到超買的地步,我認為,近期該股走勢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對疫苗的期待或者住院率。」

 

「從技術上來說,迪士尼是值得擁有的。」Maley 以上圖舉例,「我們都知道市場是前瞻性的,如果我們事實上已經看到最糟糕的情況,且至少能看到曲線下降、疫情趨於平緩,那麼我認為該股票至少到秋季或可能到年底前都是擁有的好標的。」

 

Newton 對迪士尼的技術目標在 128 美元附近,較目前股價溢價 7% 左右。

 

另一方面,「如果事情沒有按預期實現,必須留意走向會不會跌破 107 美元,那將變成有害的。但就目前來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支股票,未來幾週我將會買進。」

 

Washington Crossing Advisors 顧問公司高階投資組合經理人 Chad Morganlander 也認同 Newton 看法。

 

「我們將投資迪士尼。事實上,我們的全值股票投資組合中已經持有該股。我們認為,部分歸因於疫情,我們的走勢仰賴治療方法和其他新冠藥物。」Morganlander 說。

 

Morganlander 預期,藉著迪士尼在數位事業的力道,主題公園在未來 12 至 24 個月將有所改善。

 

「我認為,隨著我們開始改善,這種環境下可能會表現很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