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立个flag,半年之后回答


不请自来

基本是每天一杯自己榨的番茄汁或火龙果汁,坚持三月有余

两种果汁基本是隔天喝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就是觉得健康、榨成汁喝也比较方便,就坚持喝了

变化就是,这个夏天没有晒黑,而且十一回家很多没有见的同学都说白了

黑眼圈貌似小了一些(我黑眼圈还是听严重的)

皮肤细腻了不少,也不太容易变干燥了,秋天不用护手霜,竟然没有觉得很干

冒痘痘也少了(虽然姨妈的时候,还是会有)


美白是我毕生追求??。

1.先拔个草~,柠檬蜂蜜水尝试两个月,正好暑假几乎不出门的那种,期待能不能有什么奇迹发生。然鹅,貌似一点都没变白。(o^^o) 味道还是不错的 。

——-////—————————————///——

2.现阶段在开始实验 「番茄美白」。

主要蔬果: 苹果+ 番茄 榨汁。

食用时间:早餐作为包子或面包的搭配一起喝;如果早餐我喝燕麦或稀饭的话,差不多上午十点当水(一般来说只在上午喝,吸收更好。

个人情况:轻微干皮,偏黑,不长痘,不长斑,不抗晒。(干皮这个:我之前很干,冬天脱皮的那种,现在每日身体乳不断。冬天夏天没区别皮肤没区别。)

状态记录:10.1日开始的,时间太短不够客观。10月末再来更新…waiting……

但最近一段时间内我感觉自身气色好了很多(晚餐喝燕麦片配黑芝麻粉,白天坚持随餐吃复合维生素+鱼肝油+蓝莓片+ (哈哈哈,我就是吃各种小丸子的人,都是日本买来的,我比较信的过。之前上班吃食堂,外卖营养摄入不均衡欠下的身体债,现在补上!)+emm……还要加上最近的按时作息+妈妈做的饭太好吃了)

这张拍的手好丑,iPhone前置~~想换一张操作好卡,将就看啊:-D

这就是番茄汁本汁了~我这个榨汁杯不好,杯子拿起来塑料感很差。虽然说不放开水影响不大,但家里有个十年前飞利浦榨汁机的杯子,手感对比太强烈。

我的每日小丸子,吃个放心,吃个开心。

妈咪最的辣椒炒牛肉~如果每日荤素搭配均衡,维生素就没那么必要。

辣椒是家里阳台上种的,纯天然绿色食品(o^^o)

燕麦是最基本的这种,黑芝麻粉买的有机芝麻,自己炒自己磨的。

今日就先占个座,我会陆续更新我的美白效果体验~~~一白真的遮百丑,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变白变漂亮(o^^o)。


占坑了 我已经喝了快一个月了!

大番茄 不加水 去皮 每天400ml

混油肌,代谢慢痘印多 略微黑头 闭口

我之前有一整子因为螨虫的关系 我两颊爆痘情况简直不能直视 后来用了去螨虫的药膏 已经停止发痘了 期间有配合食用番茄汁 没有用祛疤产品 现在已经淡疤很多了

最强的感觉就是痘疤淡的很快!!毛孔粗大皮肤暗沉会有改善。

中秋和妈妈见面 妈妈说我白了,可是我一个夏天都没有怎么防晒 我也很疑惑。

但是我打算坚持喝 我觉得很有用 记录下脸上的痘疤 过段时间来更

PS:这个已经消下去很多了 原相机拍会有点恐怖 肉眼可见还好


打卡!!

第一天


占位

190703始,每天两个番茄 榨汁喝

爱长痘痘的油性混合敏感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