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为什么有点保湿面乳很贵,有些就很便宜?

上网逛时发现有些一百多,有些才十几,它们差在哪里?


光看一两个成分来判断一款护肤品是否有效是远远不够的。名称一样的成分,原料价格相差甚远,从几百块钱一公斤到几万块钱一公斤都有,配方技术也有高低,而做成化妆品之后,原料的真相会被掩盖,也很容易被做文章。所以,单凭活性成分来计算护肤品的成本以及评判这款产品的功效都是无稽之谈。


请须知,一份价钱一份货是有道理的,同款产品要先确定是否正规渠道,是否正品,在网上购物要观察好如果可以去实体店,专柜建议线下购买哦,另外成分也是一方面


牌子,店铺进货渠道,商家营销方式,产品质量等等都会影响


成分不同。像雅诗兰黛小黑瓶里的成分是自己研发并申请专利的,光研发就花了很多钱,这样成本肯定高。但是也是独有的。很多国产的小品牌直接是去买现有的材料做加工,自然成本也低。

并不是说成本低的就不好用。现有的成分也是有效果的。也要看加工工艺了,比如烟醯胺,寡肽,玻尿酸,这些大家都可以用的成分,有的分子密度细,工艺复杂就更好吸收,有的就是简单的处理一下,效果肯定就没那么好。

再者就是哪怕是这些通用的成分,也有三六九等之分,简单来说,你去买米,就有东北大米,杂交水稻,香米等等,价格都不一样,所以成本也有差别。

最后就是宣传和品牌本身附带的广告费,宣传成本等等!每个品牌不一样,成本也就不一张。这些也会加进成本中最终由消费者买单。


成分肯定不一样的


成分和营养价值不同。


品牌不一样,价格自然也不同,还有效果也不一样。就像腊梅的面霜,和百雀羚的面霜,都是面霜,可是价格却差好多。


成分不一样,再者含量不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