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要到了,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有哪些减肥成功的明星或知名人士,快激励一下我们吧!


毛不易,减了40斤呢!


明星减肥的方法不得而知,不排除医美、打瘦腿针,毕竟有些腿通过运动很难减下来。瘦了是事实,而且现在通过医美减肥很普遍,况且明星这么有钱,何乐而不为呢。

先讲讲沈月,之前的腿全网黑,瘦了之后真的太好看了。

减肥前,节目组还给了特写,缺点暴露无遗。

减肥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瘦了,虽然存在p图的嫌疑,但和生图没什么太大差别。

还有「万年粗腿」,吴昕

瘦了之后时尚资源越来越好了,以前以为她是个没什么实力的女主持人,通过了解之后才发现她情商智商都很高,而且长得也很好看。ps 昕姐上《乘风破浪的姐姐》啦,为她疯狂打call!

附 前几天看到的沈月在《我亲爱的小洁癖》开机仪式上的照片,有被好看到,果然一瘦遮百丑。

(gif太大了放不了,截了个图)

还有胡一天,暑假靠游泳瘦了40斤,太 辽。

其他男明星像魏大勋、彭于晏、潘玮柏、罗某祥等等,就不多说了,嘿嘿。


泻药

前排来黑一波我鹅纸张艺兴

考古考了好久也就找到这么点

哈哈哈哈嗝

....

1551好好的孩子怎么瘦成这样了嘤嘤嘤


魏大勋,真的可以说是巨成功了

还有TOP,别杠我,我说的只是他减肥成功


比较著名的应该就是bigbang里top了吧,还有一个韩国女星一直被举例子我忘了叫啥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