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多,我妈快50了,可以和我妈用一样的护肤品吗?


这就是当女孩子的好,像我们这种直男,根本不会想到这种问题,就算想到了,也不会想是不是要跟老爸用同样的护肤品,因为我老爸根本都不怎么护肤,多年不变的只有一瓶面霜,唉,还是得靠自己。


看好多人都说自己蹭老妈的护肤品用,怎么到我这里就是反的呢?我妈总是喜欢用我的护肤品,每次我换了新的护肤品之后,她都会凑过来亲自「检验」一下,觉得好用的直接就拿走自用了,年初奢侈了一把买了一套花印抗皱紧致精华,同样也没有逃得过老妈的检验,她才用了一下就决定要带走,因为她发现这款精华的抗衰效果超好的,涂到脸上瞬间提拉和抚平纹路的效果非常明显,还好她良心发现,主动提出她出钱让我再买一套。


我觉得这要看你妈用的是哪一类护肤品了,有一些修护型的护肤品年龄跨度是非常大的,下至20岁上至七八十岁的人都是可以用的,就像最近大火的花印抗皱紧致精华这一类护肤品,年轻妹子用了可以使肌肤得到滋润养护,延缓衰老;年长的阿姨用了则可以对抗衰老,重返年轻,像这一类护肤品就可以用同样的,但如果是某些特定功效型的,还是应该慎重考虑。


我跟我妈就共用护肤品,不过不是全套,我也就蹭蹭她的精华用用,因为好的精华真得是好贵的呢,用老妈的就省下自己的钱了,嘻嘻!比如老妈的花印抗皱紧致精华买回来后,她自己都还没舍得用呢,这么火的产品我当然要试一下了,是乳状的,瞬间抚平细纹的效果很明显,虽然我相对年轻,但是抗衰这种功课肯定是越早做越好啦。


共用一套海蓝之谜估计OK的


同品牌应该没有问题,同一套的话你们年龄相差太远了,妈妈的护肤品大多以抗老,提拉紧致为主,小朋友只需要补水保湿,20岁前应该都不可以用妈妈的护肤品吧。如果妈妈的护肤品只补水保湿,对于妈妈来说营养可能不太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