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学工科…


工科的话 俄亥俄州立和明尼苏达双城会更有优势一些, 拿就业来说,明尼苏达的优势是化学专业,尤其是因为很多很有名的世界500强化工类公司都在明尼苏达这个地方。 比如3M。 另外俄亥俄州立的综排会比较高, 如果回国的话会更有优势一些。 另外俄亥俄州立也在哥伦布市,留美就业的话会比康涅狄格 和密歇根州立要高一些。

关于理工科就业的问题,我会安利您一款 卫星小程序 「小灰鸽Max

上面儿有关于理工类学生找工作以及择校方面的免费课程,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明尼苏达,ohio state二选一,这两个本科工程都很优秀,剩下的就不用考虑了。个人认为 ohio state综合会强一些,推荐去ohio state,冬天也应该没有明尼苏达那么冷


不知道你是本科还是研究生,也不知道具体是哪个工科专业,所以只能把4个学校本科和研究生的工科排名截给你做个参考:

康涅狄格本科工程:

康涅狄格研究生工程:

俄亥俄州立本科工程:

俄亥俄州立研究生工程:

明尼苏达本科工程:

明尼苏达研究生工程:

密歇根州立本科工程:

密歇根州立研究生工程:

从工程学院的实力来看肯定是在明尼苏达和俄亥俄州立里挑,具体选哪个就要看你学什么专业了。


看你选什么专业了 康涅狄格和明尼苏达都是好学校 明尼苏达很多专业都非常强 商科 医学 电脑科学什么的 太厉害了


明尼苏达,俄亥俄二选一,活著去密歇根州立,之后大二转学取安娜堡(最强,但工学院不好进)

不过工科整体都不容易,做好准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