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 Nest Mini、Nest WiFi 与 Nest Hub 的诞生。很多人应该也好奇,可说是正式开启「智慧喇叭时代」的产品,机身不但小巧音效也让人相当惊艳价位的最初代 Google Home,是否最终也被官方所遗忘(QQ)。还好!在昨天被爆出代号为 Prince,疑似新款 Google 标准版 Nest 智慧喇叭浮出水面后,也许是官方看不下去那无法展现最佳质感的检验照,居然紧跟著发出了预告影片以及产品照片了。继续阅读取代标准款 Google Home 的新款 Nest 智慧喇叭在预告中现身报导内文。

▲图片来源:Google

取代标准款 Google Home 的新款 Nest 智慧喇叭在预告中现身


▲图片来源:Google

从产品照片可以看到,这个新款 Nest 智慧喇叭产品的尺寸,可能介于最初的 Google Home 与最高阶的 Google Home Max 之间。而就 Google 总是可以推出让人「无法小看」音效表现智慧喇叭的惯例来看,应该是可以对这组 Nest 智慧喇叭的音效表现有所期待才是。
Nest 智慧喇叭在预告中现身
▲图:看来检验照真的烂到官方看不下去(来源:Android TV Guide)

对照先前代号 Prince 产品的传言,再来看看这次官方公布的照片与影片预告。就尺寸而言这次的 Nest 新品应该真的就是介于标准版与先前的 Home Max 的产品。而从影片中的场景观察,它不仅支援智慧喇叭的功能,也可以像 Nest Mini 那样那样配对为立体声双喇叭使用(应该吧,不然放两颗是?XD)。颜色方面可以看到蓝色与粉红色的编织材质,最经典的灰色版本也在官方预告图片以及影片最后出现。

▲图片来源:Google

是说,随著官方蠢蠢欲动的预告登场,感觉这次的 Nest 产品应该也会随著传了许久的 Pixel 4a 在最近一起登场吧?就请拭目以待 Google 的进一步发布吧。

本篇图片 / 引用来源

延伸阅读:

iOS 14 和 iPadOS 14 Public 公开测试版正式推出!这篇教你怎么升级

无趣! 专家评宾士 EQC 电动车为何销售没有太多进展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