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裴璐/臺北報導

民視金鐘好戲《無主之子》10號在「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舉行提前慶功宴,製作人黃志翔、彭盛青以及演員羣黃鐙輝、李又汝、胡鴻達、孫綻、李相林、林孫煜豪、周宇柔、蔡承翰、郭雅茹、邵宇匯等人一同歡聚,並為高收視的好成績喝彩。

《無主之子》提前慶功。(圖/民視)

李又汝提到,之前黃鐙輝擅自對記者發下豪語,收視若破2就要大家穿比基尼,她不滿表示,「他一直在操控我們大家,那他自己咧?」孫綻立刻補槍,表示若破2就直接拉黃鐙輝一起重現全裸跳海,破3的話全部演員一起比基尼。

胡鴻達露出六塊肌。(圖/民視)

51歲的胡鴻達聽完,立刻解開釦子,秀出六塊肌,驕傲提到,兩個月下來瘦了11公斤,在演《無主》時伙食太好,一下增胖太多,「168斷食比較慢但是有用,我比較激烈,每天激烈有氧運動,晚上再半跑半走3-5公里。」看他脫掉上衣,身為模特兒的孫綻也不甘示弱地脫掉上衣,讓現場尖叫連連。

本週迎接完結篇,劇中焦點人物「無主之子」的林孫煜豪被爆料,吻戲都自己加,還親到無法自拔,讓他喊冤說「他是投入角色啦!」周宇柔補充說加上在海邊拍攝,記得當下是非常餓,所以看到劇組的下午茶是蔥油餅還有蚵嗲,就跟林孫煜豪約好一起喫,這樣兩人嘴巴都有味道就不會尷尬,但也被虧說一直加戲其實在品嚐彼此的「海之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