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裴璐/台北报导

民视金钟好戏《无主之子》10号在「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举行提前庆功宴,制作人黄志翔、彭盛青以及演员群黄镫辉、李又汝、胡鸿达、孙绽、李相林、林孙煜豪、周宇柔、蔡承翰、郭雅茹、邵宇汇等人一同欢聚,并为高收视的好成绩喝彩。

《无主之子》提前庆功。(图/民视)

李又汝提到,之前黄镫辉擅自对记者发下豪语,收视若破2就要大家穿比基尼,她不满表示,「他一直在操控我们大家,那他自己咧?」孙绽立刻补枪,表示若破2就直接拉黄镫辉一起重现全裸跳海,破3的话全部演员一起比基尼。

胡鸿达露出六块肌。(图/民视)

51岁的胡鸿达听完,立刻解开扣子,秀出六块肌,骄傲提到,两个月下来瘦了11公斤,在演《无主》时伙食太好,一下增胖太多,「168断食比较慢但是有用,我比较激烈,每天激烈有氧运动,晚上再半跑半走3-5公里。」看他脱掉上衣,身为模特儿的孙绽也不甘示弱地脱掉上衣,让现场尖叫连连。

本周迎接完结篇,剧中焦点人物「无主之子」的林孙煜豪被爆料,吻戏都自己加,还亲到无法自拔,让他喊冤说「他是投入角色啦!」周宇柔补充说加上在海边拍摄,记得当下是非常饿,所以看到剧组的下午茶是葱油饼还有蚵嗲,就跟林孙煜豪约好一起吃,这样两人嘴巴都有味道就不会尴尬,但也被亏说一直加戏其实在品尝彼此的「海之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