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冬LOEWE女装打造充满对比趣味的华丽轮廓。(LOEWE提供)

今(10日)LOEWE举办2020秋冬男女装发表会,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依旧维持时尚金童威力,交出一张亮丽的成绩单。

本季LOEWE强烈的视觉效果表现于陶艺家桑田卓郎的作品,嵌于服装与包款中。(LOEWE提供)

本季设计师将工艺与时装结合,聚焦于创作时的乐趣,与华丽的布料,打造出华丽的服装轮廓,并从西班牙的影像图中,汲取各种对比的灵感,例如简洁与张扬、高贵庄严与强悍。

强烈的视觉效果表现于陶艺家桑田卓郎的作品,嵌于服装与包款中,以及雕塑感的服装线条与抢眼的羽毛头饰等单品,以幽默的玩味带点男孩气风格,与订造服的华美融入本季的女装中。

男装打破性别界线,创造华丽幽默的时尚态度。(LOEWE提供)

而男装的部分,则打破性别界线,呈现质感与型态的对比,服装被赋予新变奏,定义也变得模糊,西装夹克变成大衣、军装短裤看似及膝裙,功能不再是本季重点。

设计师以幽默趣味的形式,打造出展现品牌精湛的服装剪裁与皮革工艺技术的单品,无论是从衣袖的弧线或是受到编辑们青睐的特大Elephant包,皆延续乐观开朗的情怀,亦不失华丽幽默的态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