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佳琳/綜合報導

藝人高欣欣得知今(10日)有捐血車到臺北,因此特別號召藝人王瞳、胡鴻達、李又汝、孫綻、蔡承翰、郭雅茹等人一起共享盛舉,本來以為大家工作忙碌會無法出席,沒想到聽到大家都一口答應,非常感動。王瞳這幾個月來沒有拍戲,積極投入公益,或是替好友的活動站臺,她今天笑說自己也是第一次來捐血,因為知道捐血一定要睡眠充足,以前拍戲或工作都會熬夜,終於有機會可以來身體力行捐血做公益。

許久未有作品的王瞳,這幾個月來積極投入公益。(圖/民視提供)

王瞳表示因為第一次要捐血,這個「儀式感」很重要,所以前一天還特地喫好睡飽,還特地起大早喫早餐、喝很多水,為了讓捐血的速度可以加快,但她一上捐血車就非常緊張,她坦承自己非常怕打針,果然當護士替她把針刺入的時候,不小心叫了一聲,讓她直呼好糗,不過有了第一次捐血經驗後,讓王瞳決定只要有空擋,就會持續捐血。

藝人高欣欣長年熱心公益,這次特別號召藝人好友來響應「熱血」活動。(圖/民視提供)
藝人高欣欣長年熱心公益,這次特別號召藝人好友來響應「熱血」活動。(圖/民視提供)

藝人胡鴻達今天特地把捐血中心送的襪子、腰包帶到現場,他說捐血真的非常棒,開心直說「大家都把第一次給了高欣欣,這非常很意義。」而眾藝人當中,首位捐血成功的高欣欣說很怕自己一度無法捐血,因為忙這個活動,所以早餐來不及喫,還好捐血前喫了巧克力跟牛奶,才順利完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