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東鎰、金希沅及呂珍九參與的新型態旅遊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乘著這個想要去哪就去哪的「微型房子」,在特定地點停下,並招待珍貴的客人們,共度美好的一天,是個充滿溫馨感覺又療癒的實境節目。

該節目繼羅美蘭、惠利與孔曉振後,最新一集邀請李聖經助陣,她與成員們一起造訪全羅南道。李聖經曾與成東鎰合作過夯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為了力挺前輩而擔任嘉賓,透露帶著放假的心情,進行療癒之旅。

近期韓國碰上時隔62年的高溫,李聖經宛若「行走的降溫機」登場,她的逆天美貌,讓現場氣溫彷彿降了5度C,她活潑地與成東鎰擁抱,直說兩人好像昨天才見面,喊著「前輩我想你」,並透露接到成東鎰邀約時,內心十分緊張。

而呂珍九為了迎接嬌客,還特地整理頭髮。李聖經送上夏天露營必需品「遮陽帽」及藍牙音響與刨冰機等禮物給他們。愛拍照的她,從抵達當下,相機就不離手,拍下露營的美好回憶。

談到李聖經,成東鎰笑說她比惠利還有活力,李聖經透露對於「微型房子」第一印象,驚訝屋內空間比電視中看的還要小,幽默表示,大概是身高175公分的她太高了。

而她與小鮮肉呂珍九在窗戶探頭,一副金童玉女模樣,讓成東鎰猛誇像是在拍咖啡廣告。李聖經也宛若「生活智慧王」般,與呂珍九分享如何醃製竹筒五花肉,讓呂珍九驚嘆不已。

一行人前往傳統市場買西瓜來消暑,成東鎰在車上問呂珍九送命題,參與這趟旅程覺得累還是被療癒?呂珍九回:「來的時候很累,但回家時又很想念。」成東鎰感動直呼:「一般後輩不會想和我們這樣的前輩一起旅行相處。」

由於他們得親自開車移動「微型房子」前往露營地點,三人中只有金希沅考上駕照,他聽聞成東鎰重考後考上駕照,成東鎰連忙否認,「何必再重新嘗試失敗的滋味。」但其實他私底下,瞞著眾人前往駕訓場考照,因為不想開車,而隱瞞考上駕照的事實。

金希沅虧成東鎰:「為了安全,哥,就算你考到了,還是我開車比較安全。」笑翻眾人。《帶輪子的家》每週五在friDay影音全臺獨家播出。

(照片提供/friDay影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