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东镒、金希沅及吕珍九参与的新型态旅游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乘著这个想要去哪就去哪的「微型房子」,在特定地点停下,并招待珍贵的客人们,共度美好的一天,是个充满温馨感觉又疗愈的实境节目。

该节目继罗美兰、惠利与孔晓振后,最新一集邀请李圣经助阵,她与成员们一起造访全罗南道。李圣经曾与成东镒合作过夯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为了力挺前辈而担任嘉宾,透露带著放假的心情,进行疗愈之旅。

近期韩国碰上时隔62年的高温,李圣经宛若「行走的降温机」登场,她的逆天美貌,让现场气温仿佛降了5度C,她活泼地与成东镒拥抱,直说两人好像昨天才见面,喊著「前辈我想你」,并透露接到成东镒邀约时,内心十分紧张。

而吕珍九为了迎接娇客,还特地整理头发。李圣经送上夏天露营必需品「遮阳帽」及蓝牙音响与刨冰机等礼物给他们。爱拍照的她,从抵达当下,相机就不离手,拍下露营的美好回忆。

谈到李圣经,成东镒笑说她比惠利还有活力,李圣经透露对于「微型房子」第一印象,惊讶屋内空间比电视中看的还要小,幽默表示,大概是身高175公分的她太高了。

而她与小鲜肉吕珍九在窗户探头,一副金童玉女模样,让成东镒猛夸像是在拍咖啡广告。李圣经也宛若「生活智慧王」般,与吕珍九分享如何腌制竹筒五花肉,让吕珍九惊叹不已。

一行人前往传统市场买西瓜来消暑,成东镒在车上问吕珍九送命题,参与这趟旅程觉得累还是被疗愈?吕珍九回:「来的时候很累,但回家时又很想念。」成东镒感动直呼:「一般后辈不会想和我们这样的前辈一起旅行相处。」

由于他们得亲自开车移动「微型房子」前往露营地点,三人中只有金希沅考上驾照,他听闻成东镒重考后考上驾照,成东镒连忙否认,「何必再重新尝试失败的滋味。」但其实他私底下,瞒著众人前往驾训场考照,因为不想开车,而隐瞒考上驾照的事实。

金希沅亏成东镒:「为了安全,哥,就算你考到了,还是我开车比较安全。」笑翻众人。《带轮子的家》每周五在friDay影音全台独家播出。

(照片提供/friDay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