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宣佈進軍網路界,準備開全新的網路談話性節目,陶晶瑩說,網路的好處就是尺度無極限,可以盡情發揮。

陶晶瑩準備開全新的網路談話性節目。(圖/翻攝自陶晶瑩IG)


陶晶瑩帶著兩位男神王陽明和炎亞綸一起現身,他們要錄製陶晶瑩的網路新節目「陶口秀」,陶晶瑩在記者會上表示,「我跟王陽明也幾乎是沒有訪問過,我們剛坐下來一見如故,就覺得相見恨晚對嗎 ,要不然你就會娶我對吧,哈開玩笑的,我居然跟人間自走砲、炎P能夠站在一起,我其實也是戰戰兢兢。」


陶晶瑩節目首集就邀請王陽明、炎亞綸當嘉賓。(圖/東森新聞)


陶晶瑩話匣子一打開就非常辛辣,尤其又是主持網路談話節目,尺度更是無極限,她透露,「我其實個人是沒有什麼尺度的,我往往是因為電視臺編審跳下來,或者是就是來賓,或是來賓下巴掉下來時候,我才會停止。」


陶晶瑩自認談話尺度無極限。(圖/東森新聞)


陶晶瑩犀利的風格也受到大陸觀眾的歡迎,最近兩年轉戰大陸綜藝,臺灣的觀眾其實非常想念她,陶晶瑩其實自己也有網路頻道,但都是親子影片,而且產量不固定,她說道,「剪接師跟攝影師就是我的女兒,然後她常常罷工,所以我就很痛苦,她常說我不想剪,我現在沒感覺,然後就可能兩個月沒有出一支片。」陶晶瑩笑說,等她的網路影片,不如來看她的陶口秀,絕對每週都會發好幾片,尺度大到絕對,讓網友看到過癮。


(封面圖/東森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