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右)與阿信哥倆好一對寶。(圖/傑威爾提供)

天王周杰倫身家粗估逾50億,被戲稱「周董」,於北市坐擁「元大一品苑」、「和平大苑」億元豪宅的他,近日在IG釋出想買房的訊息,要大家幫忙留意屬意的案子,沒想到,五月天阿信的回覆完全歪樓,讓一票粉絲笑翻。

▲周董喜歡與粉絲話家常。(圖/周杰倫IG)

周董昨(9日)晚貼出2張日式風格的老屋照片,可見屋內採大片落地窗設計,引進自然光,外頭還有小庭院,他表示,小時候住外婆家,對面就是這樣的老房子,經典作《梯田》即在傳達盼能保有這樣的老建築。

▲周董分享老屋照片。(圖/周杰倫IG)

話鋒一轉,周董突然點名搭檔方文山,「如果方文山有這樣的工作室,歌詞應該不用等太久,臺北如果有這樣的老房子要出售或出租@我喔!」貼文一PO出,釣出阿信回覆:「如果大家有多的方文山,要@我噢!」

見到阿信亂入抬槓,周董又開啟另一個話題,「我上次教你喫雞,你是不是不想參與,都我在跟怪獸玩」,兩大天王私下閒聊的情境,讓不少粉絲笑彎了腰。(編輯:楊穎軒)

▲周董和阿信的對話令人莞爾。(圖/周杰倫I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