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油皮?有些瑕疵,痘印,用的兰蔻持妆粉底液,但是中午睡了一觉下午就脱妆了,哭泣,夏天出油出汗多,集美萌更推荐买哪个呢,爱你萌


雅诗兰黛油皮亲妈值得买!一个东西那么火是有道理的!遮瑕也很强大。皮肤状态好上妆就是锦上添花!皮肤状态不好那抹什么也不会很好吧。

重要的是它不暗沉,也不脱妆!我这么胖的人夏天最爱出汗,用雅诗兰黛这个可以保持十二小时。

魅可粉质跟雅诗兰黛差不多,但是魅可总体粉质颜色深,最多四十分钟就氧化了。持妆也不行。除非你24小时空调房里,不出汗不出油,那可能保持五六个小时还可以。或者说下午四五点化妆出门,那也下午了当然也没事。

根据你在外时间用途选择!


兰蔻还好吧,带妆睡午觉再好的粉底液都会脱一点的…我没有用过Mac,兰蔻和dw都用过,使用的感受差不多,不过我还是感觉dw还是比较适合油皮一些的


dw妆效很好,就是干得快,上妆要迅速。真越夜越美丽,而且遮暇效果杠杠的。缺点就是妆感有点重。冬天晚上真奶油肌,每天晚上我都舍不得卸妆,可太美了!夏天带妆我还去游泳,虽然我旱鸭子只能带圈不怎么会打湿。但是印象中好像没怎么掉,我就是因为要上妆挺久才完美融合,和妆感重。后来转到了mac。mac就是轻薄通透,妆效自然,出油后的妆效没dw好。 考虑出油,遮暇力,我建议dw。


MAC奶油肌效果,dw雾状哑光效果,遮暇差不多,dw有点儿粉重


谢邀

我觉得相比之下dw应该更适合你一些,就是记得好好选色号,最好是能去专柜试色


mac粉底液很黄哦。如果喜欢较白皙的妆感还是DW吧。


如果夏天你的脸特别特别特别油,就选雅诗兰黛DW,遮瑕是三款中最强的,也比较控油,缺点是比较厚重,妆感重,刚上妆也会觉得干,还有一点!一定要快速拍开,真的特别特别容易干!但是它真的可以牢牢地抓在你的皮肤上噢,吃火锅也不大掉,嗯,越油越美丽,越夜越美丽。我也是混油,只会在夏天用雅诗兰黛。冬天太干了,会卡粉,不建议!

Mac无暇定制是俺的新宠,没有雅诗兰黛那么那么干,也不那么厚重,遮瑕也还行(我觉得遮瑕部分应该交给遮瑕膏),网上部分人反映会暗沉,但是我用起来几乎是没有暗沉的唉,(可能色号也要选对吧,或者我当天状态好…),它没有雅诗兰黛那么雾面,比较有光泽度,上脸没那么绷,如果喜欢雾面的妆效可以后续使用定妆粉,我真的很满意唉!对了,能去专柜试色就一定要去!!我第一次用N18 简直脖子脸两个色………………………

最后给集美们做个参考我黄一白,雅诗兰黛用的是1W1 ,mac无暇定制是nc12


雅诗兰黛dw吧


都没用过没法回答


雅诗兰黛全家都暗沉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前在专柜入过Mac定制 刚挤出来氧化情况肉眼可见 不过上脸还算不错。后来换了权利 偶然再用Mac会觉得很厚重,emmm粉底液还是推荐阿玛尼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