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19岁的女生需不需要护肤品?

我现在19周岁,妈妈说除了洗面奶什么都不需要,水乳霜什么的都不要,觉得是在糟蹋自己的皮肤。

你们觉得呢?如果需要的话,可不可以给我一点建议啊?我是中性偏干的皮肤,有T字区。


需要的,基本护肤还是有必要的。可选用中性护肤品,平时在饮食上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哦。


当然需要,需不需要用不用看钱说话,保养越早越好!起码补水应该做到,不然皮肤干燥,斑点,细问就是缺水的结果
如果你现在开始用 保证十年之后秒杀身边一众妖艳贱货 25岁之前只需要补水和防晒 25之后 补水 抗氧化 防晒
需要的,保养要从小开始,25岁以后皮肤老化的快,再保养已经来不及了。
当然需要,也不是说要护肤成什么样,但是要相信护肤的功课做的越多,你的皮肤会好很多,毕竟女生的皮肤从20岁开始就会加快衰老,所以一定程度上的基础护肤,如果你有某些方面的皮肤问题缺陷,一定要更加注重了!


清洁和适当防晒是必须的,不管你皮肤多好!


别用面膜。可以做简单的护理,比如用个洁面乳和柔肤水
如果你的皮肤很好的话,可以不用护肤品,平时多喝水,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肌肤就好了。用护肤品也可以,可以选择那些主打天然温和不刺激的产品,不要用那些专业美白,祛斑之类的护肤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