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發現船隻時,娜亞的兒子正在船上睡覺,而娜亞的救生衣也在船上,車子還停在停車場,錢包也在車裡。據悉,是一名划船者發現了獨自在船上的孩子,當時據娜亞租船已過了3小時左右,警方推測她可能溺水,以直升機、無人機與潛水隊進行搜索,目前兒子已由娜亞家人帶回照顧。 娜亞的IG停留在前天更新她親吻兒子的照片,寫到:「只有我們倆。」今年33歲的她在2009年出演《GLEE 歡樂合唱團》,飾演愛恨分明的啦啦隊隊長,混血長相加上火辣身材,富有辨識度的歌聲深受粉絲喜愛。她在2013年與饒舌歌手大尚恩(Big Sean)訂婚,隔年解除婚約,後來與演員雷恩多西(Ryan Dorsey)結婚,不過2018年決定離婚,娜亞獲得兒子的監護權。擔心娜亞的粉絲紛紛在她IG留下祝福,就連雷恩IG他與兒子的合照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希望兒子沒事、娜亞平安。 《GLEE 歡樂合唱團》以校園合唱團為背景,每集翻玩經典歌曲,老歌新唱賦予新意與表演,受到非常多觀眾喜愛,但是也陸續傳出憾事,猶如被詛咒般。2013年男主角柯瑞蒙提斯(Cory Monteith)因吸毒過量致死,讓許多劇迷震驚不已,《GLEE》不得不在第5季將他所飾演的角色「芬恩」賜死,而前年飾演「帕克」的馬克沙林(Mark Salling)被警方查獲持有未成年人有關的色情物品,可能面臨4到7年有期徒刑,在宣判結果之前,馬克在他住處附近球場上吊自殺,享年36歲。如今娜亞落水生死未卜,許多戲迷紛紛祈禱她能平安歸來。

在知名美劇《GLEE歡樂合唱團》飾演毒舌啦啦隊長「珊塔娜」的女星娜亞里維拉(Naya Rivera)驚傳失蹤。據TMZ報導,娜亞里維拉4歲的兒子獨自漂流在洛杉磯皮魯湖一艘租來的船上,兒子向警方表示媽媽下水游泳,就再也沒有回來,潛水員下水進行搜救至天黑仍無獲,將於隔天再繼續搜救工作。

警方發現船隻時,娜亞的兒子正在船上睡覺,而娜亞的救生衣也在船上,車子還停在停車場,錢包也在車裡。據悉,是一名划船者發現了獨自在船上的孩子,當時據娜亞租船已過了3小時左右,警方推測她可能溺水,以直升機、無人機與潛水隊進行搜索,目前兒子已由娜亞家人帶回照顧。

娜亞里維拉的IG幾乎都是與兒子的甜蜜合照。(翻攝娜亞里維拉IG)

娜亞的IG停留在前天更新她親吻兒子的照片,寫到:「只有我們倆。」今年33歲的她在2009年出演《GLEE 歡樂合唱團》,飾演愛恨分明的啦啦隊隊長,混血長相加上火辣身材,富有辨識度的歌聲深受粉絲喜愛。她在2013年與饒舌歌手大尚恩(Big Sean)訂婚,隔年解除婚約,後來與演員雷恩多西(Ryan Dorsey)結婚,不過2018年決定離婚,娜亞獲得兒子的監護權。擔心娜亞的粉絲紛紛在她IG留下祝福,就連雷恩IG他與兒子的合照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希望兒子沒事、娜亞平安。

娜亞前夫雷恩多西上個月po父子合照,娜亞失蹤後不少粉絲在其底下留言祈福。(翻攝雷恩多西IG)

《GLEE 歡樂合唱團》以校園合唱團為背景,每集翻玩經典歌曲,老歌新唱賦予新意與表演,受到非常多觀眾喜愛,但是也陸續傳出憾事,猶如被詛咒般。2013年男主角柯瑞蒙提斯(Cory Monteith)因吸毒過量致死,讓許多劇迷震驚不已,《GLEE》不得不在第5季將他所飾演的角色「芬恩」賜死,而前年飾演「帕克」的馬克沙林(Mark Salling)被警方查獲持有未成年人有關的色情物品,可能面臨4到7年有期徒刑,在宣判結果之前,馬克在他住處附近球場上吊自殺,享年36歲。如今娜亞落水生死未卜,許多戲迷紛紛祈禱她能平安歸來。

《GLEE 歡樂合唱團》男主角柯瑞蒙提斯(右)與馬克沙林已去世。(網路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