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倫劇中男扮女裝,崩潰穿高跟鞋。(圖/LiTV提供)

黃靖倫從歌手轉戰戲劇圈,近期在《女力報到》中演出「黃總監」備受關注,甚至走在路上大家都是稱他黃總監而非本名,他表示一喜一憂,喜的是角色深植民心,連去喫火鍋隔壁桌朋友都叫他黃總監,憂的卻是:「這下言行要更嚴謹,不能穿個海灘褲什麼就邋遢出門,不然大家會以為黃總監有隨便的一面!那可不行!」

於《超級星光大道》三班出道的資優生黃靖倫,超過十年的演藝歷經起起伏伏,曾憂鬱症的他現在充滿正能量,受訪時以過來人身分說:「每個人都有低潮,但我走出來的方式非常簡單,可能有時候,就是看看自己的銀行本…就安慰到了!現在疫情關係,身邊一些朋友無奈失去工作,而我們此時此刻正為了職份努力,因此更要想著擁有的,而不是鑽總是沒有的,我覺得走出憂鬱的其中一招,就是學會感激現在有的東西。」

黃靖倫劇中男扮女裝,崩潰穿高跟鞋。(圖/LiTV提供)

在目前演出的《女力報到-最佳拍檔》中,他與梁舒涵靈魂互換,問他現實生活最想跟誰換?他笑著表示,想變成足球員「C羅」,「他那個八塊肌,到現在我都很想要有這種夢寐以求的身材,好想摸摸看感受一下啊…」好身材讓愛喫又不多做運動的他很羨慕。拍攝「女兵」與「女力」系列,黃靖倫印象最深不是被罵翻的靈魂互換戲碼,而是男扮女裝一幕,「穿高跟鞋實在太痛了!尺寸拿捏就是大問題,合腳走不了,太大又要塞衛生紙,著實傷腦筋啊!三寸金蓮不是常人能忍,我覺得女生穿高跟鞋這事應該要廢除!」他也不介意女友不穿高跟鞋,笑說:「只要親親的時候不要距離太遠就好。」

現實生活若是能靈魂互換,黃靖倫表示想變足球巨星C羅。(圖/LiTV提供)

此外,他在戲裡告白總是被對方婉拒,現實生活中感情觀也屬鍥而不捨型嗎?他回應,「二十五歲前我是鍥而不捨,但二十五歲以後就不一樣了,時間已經不在我這邊,寧可告白時早點被拒絕,好讓我放手重新開始,一直等待虛無縹緲,是不是你未來的她,除非你自認她真的很適合你,不然就不強求了,不然到後面不只浪費自己的時間,也造成她的困擾。」

現實生活若是能靈魂互換,黃靖倫表示想變足球巨星C羅。(圖/LiTV提供)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越南巨乳妹「人氣爆棚」 遭逮電話響不停!警嘆:接到手軟
女星脫了!突破尺度「全裸」大解放 坦言:不敢讓媽媽知道
胖乩童看上「西螺羅志祥」 140公斤肉體重壓「一砲到天亮」…下場出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