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靖伦剧中男扮女装,崩溃穿高跟鞋。(图/LiTV提供)

黄靖伦从歌手转战戏剧圈,近期在《女力报到》中演出「黄总监」备受关注,甚至走在路上大家都是称他黄总监而非本名,他表示一喜一忧,喜的是角色深植民心,连去吃火锅隔壁桌朋友都叫他黄总监,忧的却是:「这下言行要更严谨,不能穿个海滩裤什么就邋遢出门,不然大家会以为黄总监有随便的一面!那可不行!」

于《超级星光大道》三班出道的资优生黄靖伦,超过十年的演艺历经起起伏伏,曾忧郁症的他现在充满正能量,受访时以过来人身分说:「每个人都有低潮,但我走出来的方式非常简单,可能有时候,就是看看自己的银行本…就安慰到了!现在疫情关系,身边一些朋友无奈失去工作,而我们此时此刻正为了职份努力,因此更要想著拥有的,而不是钻总是没有的,我觉得走出忧郁的其中一招,就是学会感激现在有的东西。」

黄靖伦剧中男扮女装,崩溃穿高跟鞋。(图/LiTV提供)

在目前演出的《女力报到-最佳拍档》中,他与梁舒涵灵魂互换,问他现实生活最想跟谁换?他笑著表示,想变成足球员「C罗」,「他那个八块肌,到现在我都很想要有这种梦寐以求的身材,好想摸摸看感受一下啊…」好身材让爱吃又不多做运动的他很羡慕。拍摄「女兵」与「女力」系列,黄靖伦印象最深不是被骂翻的灵魂互换戏码,而是男扮女装一幕,「穿高跟鞋实在太痛了!尺寸拿捏就是大问题,合脚走不了,太大又要塞卫生纸,著实伤脑筋啊!三寸金莲不是常人能忍,我觉得女生穿高跟鞋这事应该要废除!」他也不介意女友不穿高跟鞋,笑说:「只要亲亲的时候不要距离太远就好。」

现实生活若是能灵魂互换,黄靖伦表示想变足球巨星C罗。(图/LiTV提供)

此外,他在戏里告白总是被对方婉拒,现实生活中感情观也属锲而不舍型吗?他回应,「二十五岁前我是锲而不舍,但二十五岁以后就不一样了,时间已经不在我这边,宁可告白时早点被拒绝,好让我放手重新开始,一直等待虚无缥缈,是不是你未来的她,除非你自认她真的很适合你,不然就不强求了,不然到后面不只浪费自己的时间,也造成她的困扰。」

现实生活若是能灵魂互换,黄靖伦表示想变足球巨星C罗。(图/LiTV提供)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越南巨乳妹「人气爆棚」 遭逮电话响不停!警叹:接到手软
女星脱了!突破尺度「全裸」大解放 坦言:不敢让妈妈知道
胖乩童看上「西螺罗志祥」 140公斤肉体重压「一砲到天亮」…下场出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