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怡翔/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目前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最快在11日就有機會封王,不過兄弟要在11日主場封王必須「天助自助」,除了自己必須在二連戰贏富邦悍將之外,還要靠「統一尚勇」擊敗樂天桃猿,才有機會在主場拋下封王彩帶。

中信兄弟慶祝勝利。(資料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中信兄弟昨日不敵樂天桃猿,封王魔術數字停在「M3」,9日4隊休兵,10日、11日中信兄弟將在洲際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樂天桃猿則在桃園主場出戰統一獅隊,中信兄最快11日封王,但必須滿足勝敗條件。

若中信兄弟想在11日主場封王,最佳劇本是對上富邦悍將的2場比賽必須2連勝,且另一地統一獅對上樂天桃猿拿下1勝,兄弟就有機會自力封王;若中信兄弟只對富邦悍將拿下1勝,則必須靠統一獅2連勝樂天桃猿,兄弟仍有機會在11日封王。

▲中信兄弟球迷跳統一尚勇。(影/轉載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本季中信兄弟上半季對上富邦悍將11勝6敗,近況兄弟對富邦則是7連勝中,樂天對上統一則是8勝10敗,是樂天目前唯一戰劣勢的對戰組合。

中信兄弟上半季補賽主場賽事僅剩下10日和11日,12日則在桃園客場正面迎戰樂天桃猿,下周兩場補賽則在新莊和台南進行,11日是中信兄弟上半季主場封王最後機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