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恩如/臺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投開票將於8月15日登場,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的發言人團召集人謝龍介今(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高雄市長補選各陣營參選選情支持率,謝龍介分析,分別是6(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比3(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比1(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的情況;謝龍介也指出,李眉蓁「知名度」仍低是目前的一大問題。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的發言人團召集人謝龍介(圖/《POP撞新聞》提供)

謝龍介指出,陳其邁此次票數可能達不到2018年縣市長選舉時的得票數,因為補選投票率會降低,但得票率有可能可以達到。

就目前民調情況,謝龍介分析認為,陳其邁、李眉蓁和吳益政是比「6:3:1」,陳其邁支持度大約在58%到61%之間。

謝龍介坦言,李眉蓁目前選情確實困難,因為陳其邁在高雄比較久,根基也比較深,而且從罷免開始國民黨選情已經結冰,「現在是冰天雪地的狀態」,但是他也稱讚李眉蓁,出來選很有勇氣,她還年輕,未來可以繼續在高雄打拼。

謝龍介強調,雖然李眉蓁目前選呈現較困難的情況,但只要李眉蓁打快選戰節奏、把知名度打開,就能確保基本盤,讓支持韓國瑜和國民黨的票歸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