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恩如/台北报导

高雄市长补选投开票将于8月15日登场,国民党参选人李眉蓁的发言人团召集人谢龙介今(9)日接受广播节目专访,谈到高雄市长补选各阵营参选选情支持率,谢龙介分析,分别是6(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比3(国民党参选人李眉蓁)比1(民众党参选人吴益政)的情况;谢龙介也指出,李眉蓁「知名度」仍低是目前的一大问题。

高雄市长补选国民党参选人李眉蓁的发言人团召集人谢龙介(图/《POP撞新闻》提供)

谢龙介指出,陈其迈此次票数可能达不到2018年县市长选举时的得票数,因为补选投票率会降低,但得票率有可能可以达到。

就目前民调情况,谢龙介分析认为,陈其迈、李眉蓁和吴益政是比「6:3:1」,陈其迈支持度大约在58%到61%之间。

谢龙介坦言,李眉蓁目前选情确实困难,因为陈其迈在高雄比较久,根基也比较深,而且从罢免开始国民党选情已经结冰,「现在是冰天雪地的状态」,但是他也称赞李眉蓁,出来选很有勇气,她还年轻,未来可以继续在高雄打拼。

谢龙介强调,虽然李眉蓁目前选呈现较困难的情况,但只要李眉蓁打快选战节奏、把知名度打开,就能确保基本盘,让支持韩国瑜和国民党的票归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