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之前29岁像27岁,生完孩子1年后我亲妈看见我说我老了很多,脸瘦了很多,基本胶原蛋白都流失了,太阳穴明显凹陷,两颊也凹陷,别的都能忍,就是法令纹……怎么去除呀,太显老了?喝了半年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效果不是特别明显,有什么好办法?


你好

应该先从内调,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多运动,吃一些健康的食物。

如果想通过医美方式改善可以做脂肪填充(哺乳期结束后)


为什么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后老的快呢?主要是因为一下这些事情造成的:

一、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会让女性的身心特别疲倦,而人的精神状态不好,必然会影响到身体的代谢,使人看起来会比较憔悴,没有精神。

二、身体中激素水平降低

女人在生完宝宝之后,身体的激素水平含量会降低。而女性身体中的激素含量降低了,不仅会影响女性身体中的正常代谢,而且还会加剧女性衰老的速度。

三、营养流失

母亲在哺乳期所吃的食物,在进入身体之后就会转化为乳汁,被宝宝吸收,这也就是我们经常会看到有很多母亲虽然每天吃了很多的食物,但还是很瘦。一旦女人的身体变得消瘦,而且身体的营养还要被孩子所吸收,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就会让一些女性的神采乃至气血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好。

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呢?

好消息是,生完宝宝后,如果注意产后恢复,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慢跑、快走、游泳等等,对于身材恢复不必太担心。产后一年左右,随著激素水平的恢复,头发的数量可恢复到正常水平,脱发也不用太担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皮肤的衰老,确实是不可逆的,需要采取一定的措施。

1.注意防晒

皮肤衰老主要分光老化和自然老化。紫外线是导致皮肤光老化的罪魁祸首。皮肤的光老化会导致色斑、肤色不均、较深的皱纹等。激素分泌水平变化、饮食习惯改变等让妈妈们的肌肤处于人生中一段特殊时期的生理状态,更需要好好护理,备孕期、孕期、哺乳期,都需要做好防晒。

2.刺激胶原蛋白生长

除了光老化,皮肤的自然老化随著年龄增长,也会越来越明显。25 岁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含量会逐年下降,皮肤便不再像以往一样紧绷、有弹性。随著真皮层越来越薄,支撑力度越来越弱,皮肤会出现松弛、眼角产生细纹、嘴角出现法令纹等衰老症状。

尤其是当妈妈以后,脸上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流失,让妈妈们更加头疼皱纹和皮肤松弛的问题。

其实,想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凹陷、法令纹的问题,我们还可以通过医美的PST面部提升+脂肪填充手术来改善。


嗯嗯,谢谢姑娘的邀请

首先,随著年龄的增长,胶原流失,会出现皮肤松弛下垂,皱纹,不饱满的情况,特别是生育孩子之后

所以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需要进行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您说的口服液,嗯嗯,这个属于内补,效果改善的比较持久,好多都是身体都是吸收不了的,所以针对性的问题还是要针对性的解决

针对你的情况我之前治疗了好多,但是这样的情况对我来说性对比较容易改善,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像是出现松弛下垂不饱满,可以改善的方式真的比较多,像是仪器,注射填充,线雕提升,还有手术的方式都是可以的

相比来说现在运用的比较多的事注射和线雕,注射又分为两种,玻尿酸注射和脂肪填充,线雕现在是做的比较多的ppdo、可吸收线,都是完全可以达到紧致提升年轻化的效果

此外,这些都是身体可以完全吸收代谢掉的,所以专业的医院操作,专业的医生来做,效果也是完全可以放心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但是具体的方案,是否适合,都建议你最好是面诊医生之后再确定适合的方案,这样才能更好地解决你的面部问题


可以尝试一下医美的方式,太阳穴凹陷、面颊凹陷和法令纹都有可以通过填充的方式来解决,玻尿酸或者是自体脂肪都是可以的,玻尿酸填充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8—12月,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自体脂肪填充一旦脂肪细胞成活效果就是永久性的,不过价格相对玻尿酸填充来说会高一点,可以先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咨询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