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复复,消不了


是闭合演化成炎症脓包,具体成因和内在息息相关,单靠护肤品是比较片面的


你额头那个是闭口。

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少吃脂肪,糖和淀粉类食物,少吃辛辣食物,多喝水,保持良好的消化。

睡前和早上用温水洗脸,去除油脂,做好保湿工作。

不要用手挤痘痘,不要用油化妆品。

另外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乐观。


路上的风景:痘痘肌肤全流程祛痘,护肤产品分享(持续更新ing,有效果的产品持续分享)?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长痘了,建议去三甲医院去看。护肤品并没有什么用!


是肤色的凸起吗

看上去像闭口

也有可能是闭合性粉刺,这个就有可能发展成丘疹型痘痘了


看起来有点像螨虫感染


如果用粉刺针来挤的话里面能挤出很多脏东西出来 可以去皮肤管理 做下皮肤清洁 这些是平时化妆 清洁不当 毛孔堵塞造成的 清洁并不是只用卸妆产品洗面奶就可以清洁干净 清洁仪器有必要的 护肤品治标不治本


不要瞎用护肤品,要用安全零添加的那种,我用的就是的,所有皮肤改善了,现在都好了


如果没看错的话,小姐姐脸上有多种类型的痘痘。闭口和丘疹比较多,但是不管哪种痘痘,找到痘痘的起因你就容易解决了。

痘痘起因有两种:

一、清洁没做到位这种的常见于青春期的小孩,没有用过任何洁面产品的那种。

二、痤疮丙杆菌在毛孔里繁殖,毛孔堵塞,形成了痘痘。简而言之就是皮肤底层有炎症。这种的就需要认真护理。

其实只要明确起痘原因对症下药就好。日常的清洁补水保湿锁水防晒做到位,但是这只是满足正常皮肤护肤需求,起痘还要干啥,消炎啊,炎症不消,你痘痘还是会一波一波的起。平常用的药膏阿达帕林异维A酸那些,就是消炎的药膏,但是治标不治本,甚至用过一段时间后会产生耐药性。

还有就是小姐姐一定用啥之前都要查成分,手机上下载一个国家化妆品监管,没有备案的全部标三无打!不要把自己的脸当成试验田!成了激素脸真的很麻烦

嗯 多说无益,空口无凭,一个没有长过痘痘的的人给你讲解护肤知识也不可信,我为啥这么清楚明白,因为我长了七年的痘痘,很惨,比你严重太多了,脓包痘。

除了满脸的痘痘,我还有痘印痘坑,肤色暗沉不均,毛孔粗大等等问题,真的心累。对了后来发现我还是激素脸

这应该是到治痘后期了发现的,全脸的红肿痒,干燥蜕皮,就是因为治痘的时候误用过含有糖皮质激素的药膏!所以一定不要乱用,答主痘痘已经治好了,小姐姐不要放弃

值得一提的是我没有去美容院针清,也没有去医院再喝苦药汤,全靠自己勤勤恳恳坚持护肤。这里提一嘴,护肤品是可以祛痘的,是可以淡化痘印的!

码字不易,如果对您有帮助的话点个赞再走呗

图全本人 盗图必究!


去医院吧 然后注意清洁然后不睡,尽量少化妆早睡觉,不熬夜,化妆要卸妆


建议去医院治疗,而不是用护肤品,从内在与外在一起调理,虽然用药会有激素,但放任会越来越严重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