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没有网贷,会不会是别人用我的信息网贷,还是网路诈骗,有没有人有相同的经历。


是诈骗,请打110或者到当地派出所报警


我下午也接到了,云南西双版纳的电话……说我大学的时候办了网贷 要我花十分钟注销掉什么什么,然后说下载什么鬼,我说没时间直接挂了,主要是我的身份证真的掉过一次……慌


只要是你本人没有网贷,就不需要理会,既可能是诈骗也可能是他人冒充你的信息进行了网贷,无论是何种情况,就记住一点:不是你做的就无需承担责任。

我也遇到几个,都说是自己在大学期间办理了什么网贷业务,然后又根据什么最新的315法,紧张大学生在校网贷,要进行注销,否则过段时间就要上传央行信征部。

抄作流程大概都一样,都是说要打开相应的app,然后各种截图提交。比如主页面截图,个人信息页面截图……

186****7286 广州 自称360网贷客服

191****9809 黄冈 自称京东网贷客服

00-1267-313-0755 美国

152****5459 重庆 自称京东网贷客服

大概就是这些人,不知道有没有会玩的,说说遇到这些事该怎么玩。


自己先去查下征信,看下有没有贷款记录,有,不是你的,直接报警。(蚂蚁金服,前海微众可忽略)没有,还是打电话给你,通话录音,报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