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没有什么梦想,没有目标,没有欲望,做什么都是兴致缺缺,工作时也没什么干劲,在很多时候都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留念的。我也很想努力,很想像我周围的人一样有一个目标,并朝著这个方向去努力,我很羡慕那些有梦想,有目标的人,我也努力找了很久可是我还是一条咸鱼。


谁说一定要有终极梦想的呢?

你看看这个世界,固然会让你觉得无聊甚至残酷,但真的那么让你觉得无可眷恋吗?

吃到很喜欢的东西,听到很喜欢的歌,见到很喜欢的人,这些时候你不快乐吗?

我在无聊时想过,我们人类这一物种在成型之初时能生存下来就已经很好,要是能适当满足一些欲望就可以快乐的飞起来。那个时候哪里会有人想那么多呢,一个部落要安居要人口要有稳定的食物来源,才有资格发展别的。

以现在的眼光看来,这些人是短视的是没有梦想的,但他们的存在本身就已经非常有意义了。

就像你的存在为爱你的人带来了快乐,你的工作至少为这个社会创造了一些价值,这些也没有意义吗?

为什么一定要成为有梦想的咸鱼呢?做快乐的小天使不好吗?因为要有了幸福感才会有精力去前行呀~

最最重要的是,取悦自己。

做好一切能做好的事,快乐地往前走,勇敢地踏步,别犹豫,在路上寻找目标,在前行中寻找梦想,找不到也没关系,前进本来就很有意义。

胡言乱语,希望你开心。


方向不对,努力白费。你自己擅长做啥?喜欢做啥?可否通过专长和爱好实现自己的理想。

理想可以设为近期目标,中期目标,最终目标。也可随意。这样呢将理想分三阶段实现,做起来好对自己优势劣势,做一个衡量,能纠正的纠正,该弥补的弥补,能避免的避免。不致目标订大,再显迷茫。


让恐惧和绝望来代替就好了


可以找一些特长培训班。慢慢学著会有成就感,想和大家分享。生活目标是从生活大多是比较快乐的事情中找到的,保持一份好的心情很有必要。


跟自己的内心对话,可以试试从自己害怕的方面开始著手


都会有的,不需强求~

做好眼下事!


我也是一个这样的人,可能一直生活在温室里,今晚的夜像极了小时候那个夜晚,点了蚊香,开著窗户,我和小时候一样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别人都有很强的目标,特别的想要什么。我却什么感觉也没有。这十几年过去了,我长大了,可我还是没明白,意义在哪。我是要干什么的,我实在不太知道。感觉自己白活了,也没创造太大的价值。哎


真正的幸运还在等待著有资格享受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