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规划与付出行动。做一个先让自己满意的自己。


经历的事情太多了,然后不知道怎么来说自己了,以前的人都要看脸色,能告诉我怎么熬过这段时间吗?每天晚上要4点多睡著,8点多又醒了,脑子都不知道想什么东西,我是直接从学校跨度来到社会,两年消失,现在重新出现了,不知道怎么去跟以前的朋友聊天了,人家都有工作,可能是我还没有走出来吧,挺怀念读书的时候,现在走上社会了,又不知道自己能干嘛,很迷茫


可以理解为一无所有吗,没钱养活自己,没事业可以赚取钱来养活自己,不敢打扰别人怕别人烦,你是干了什么事都让别人烦你了,连人际都没有了,也没人慰藉自己,连家人都没有提起,家人都嫌弃你了吗,你确定家人嫌弃你还是嫌弃你干过的事,怎么走出低谷期,不知道要怎么走出低谷期,走出之前先活著再说吧。要是纯思想低谷期,想办法拓宽视野,不是认得字么,你不是真的一无所有。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慢慢会变好的。另知道你情况的关心你的人会主动来找你,不来的,也罢了


熬吧,生活本来就是不容易的。


首先要明白在谷底是找不到同伴的,唯一能找到的也是那个和你一样跌入谷底的人。在谷底要想通两个问题:1.为啥会摔入谷底? 2.我怎样才能爬出谷底? 在谷底能做的事情:1.练好内功 2.找到自身仅有的资源,然后利用它,用他们去换取别的资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