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了噜,难得的油敏皮哇,快好好珍惜一下自己

油敏皮是因为油,才引起的过敏,所以尽量减少油脂停留在脸上是关键

使用的护肤品,也尽量以含有大量修复成分,但是油脂含量较低的精华类为主,冬天可以根据需求适当增加乳霜的使用

勤洗脸,没事拿纸多按按脸上的油,补水修复都不能落下,应该差不多了


绽妍水乳~我是混油?敏感。鼻子容易干。感觉绽妍还好,不油不刺激医美放心


无添加防腐体系的,抗过敏的面膜精华,对敏感肌和褪红效果好。


其实大多数油皮敏感肌都是被自己作出来的(我这样说不会被打吧,哈哈哈)。

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以前是个健健康康的大油皮,每天为了皮肤爱出油而烦恼,一天洗四五次脸,感觉还是很油,所以用的洗面奶都是清洁力超强的,还经常爱去角质和黑头。

结果就是「外油内干」:脸开始泛红发痒,有红血丝,作死最厉害的我认第二没人敢第一了……

废话不多说了,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皮肤屏障受损,所以说修复最重要,对于同样敏感肌的人,我从来不会吝啬分享自己的修复方法。

首先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避免过度滋润加重皮肤油脂负担。

2.避免不恰当的护肤,比如过度水合(敷面膜),使用清洁力过强的产品。

3.避免频繁去角质、频繁洗脸等。

4.护肤品以温和维稳舒缓修复为首选。

比较敏感的期间是千万不能用太多繁琐的护肤品,尽量把步骤和用量精简掉。

我一般只做洁面—面霜保湿—防晒,尽量不给皮肤造成很大的负担。

这些护肤品要用温和的,有神经醯胺、角鲨烷、积雪草提取物等成分的是最适合的。

又是油皮又是敏感肌的妹子一定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没错了,皮肤问题多的数不过来,一直担惊受怕什么时候就过敏了,心累!

但是这些都是能够解决的,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呵护自己的皮肤,相信会越变越好的。


医美的产品可以试试,比较针对痘痘和敏感肌,红血丝是敏感的代表。油皮多补水


我从有印象开始我就是红血丝,一般敏感

别去角质,但也不要完全不做清洁,不清洁是补不进去水的,然后疯狂补水,平时出门做好防晒,防晒霜,遮阳伞遮阳帽全部用起来

说说我用的护肤品,红腰子+cemoy白金水+辣妹修复精华+科颜氏高保湿霜

用过一瓶辣妹的面霜,效果确实不错,但价格也是真贵,舍不得,换成了高保湿霜

面膜,我每天都敷面膜,很多人说敏感肌不能天天敷,但我依然每天敷,就敷纯补水的,不要带功效的,我用的米蓓儿的冻干面膜还有安米娜的补水面膜,都很平价

效果的话,现在依然红,但不会发烫发痒,空气不流通的时候也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发烫发红,红得发紫了,大家一起讨论吧,去红血丝的路真是任重而道远


黛珂挺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