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LINE FRIENDS 碰上sodastream ,携手吴姗儒跨界引领「不妥协」生活哲学  推出合作款与2020夏季新色

2020年推出「口感不妥协」主张, sodastream帮你兼顾健康与苗条,不必放弃好口感,提供爱喝饮料又有罪恶感的更好选择!

sodastream 携手吴珊儒坚持「不妥协」

全球气泡水机第一品牌 sodastream,于1903年成立。自发明全球第一台气泡水机起,将一般纯水转化成口感丰富气泡水的过程,惊艳当时欧洲贵族并深受喜爱 Sodastream 致力于研发大众皆可轻松拥有的家用气泡水机,至今已获得65项专利技术,让所有人都能随时享受最新鲜的气泡水。可重复使用的专属宝特瓶与二氧化碳钢瓶,让您不需要再储放瓶装饮料,更减少对地球产生的负担。 sodastream 的产品销售至全球45国,并拥有6万个以上的销售据点,今天开始,一起享受气泡带来的质感生活吧。

由恒隆行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总代理的全球第一气泡水机品牌 sodastream ,今年登台十周年,引进超过9个系列 ,可为台湾一口气省下15亿支一次性塑胶瓶,足以环岛30趟。无论想要气泡口感的细致度,又或者是想要自己掌握气泡量,都能用 sodastream 气泡水机满足味蕾对气泡水的多元偏好,让你在气泡水的口感上不妥协。

sodastream 台湾首次邀请─金钟小天后吴姗儒为 sodastream 品牌代言人。 同时亦邀请五位不妥协的跨界风格人物,演绎「不妥协」生活哲学,与大家分享各自100%不妥协的人生宣言!

sodastream2020年携手年度代言人吴姗儒,解放每个人内心的不妥协精神,打造「口感不妥协」的气泡体验

让熊大和兔兔带著气泡直冲脑门

庆祝品牌登台十周年, sodastream  与  LINE FRIENDS 携手推出10周年限量款纪念气泡水机以及专用水瓶,搭配 BROWN & FRIENDS 静电机身贴,瓶身耀眼光泽和摩登简约,自动扣瓶、泄压装置,单手即可轻松操作,不必插电,外出也方便,不用再手动旋转锁瓶子了,隐藏功能式机顶打气钮,设计更精简! 机身设计获得2017年德国红点大赏,等不及跟著熊大及兔兔一起沁凉迎接暑假!

即日起可至7月10日至   momo 购物网抢先预购 (售价4,500元),数量有限,前100名还加赠微热山丘100%凤梨汁2瓶,好康千万别错过!欢庆 sodastream 登台十周年,更祭出了夏日限定回馈好礼,即日起至8月底止,购买任一 sodastream 气泡水机,上网登录有机会再抽「澎湖三天两夜双人豪华之旅」。(活动详情请上:https://sodastream10anniversary.com.tw/

sodastream SPIRIT 系列气泡水机推出夏日小清新新色,珊瑚橘、抹茶拿铁、银河灰三色,选择专属气泡水机颜色,生活美感不妥协 。预购价3990元

sodastream 为响应环保,熊大跟兔兔更跃上 sodastream 专用水瓶,500ML 小瓶身设计,可爱外型与畅快气泡一次带著走,可以直接打气,超紧密锁气泡设计,让气泡持久,每个产品皆经过严格耐压测试,可重复使用4年,减少一次性塑胶瓶浪费,价格600元(2入),7/1沁凉上市。

 质感新配色,生活美感「不妥协」

看准台湾消费者对气泡水的喜爱, sodastream 在2020年将台湾选定作为新色上市国家,推出  sodastream SPIRIT 系列气泡水机夏日小清新新色,共有珊瑚橘、抹茶拿铁、银河灰三色,为夏日注入沁凉视觉享受。此次推出的三款新色,价格4500元,8/15 亮眼上市,各大通路皆能预购

(7/13-26 于 PChome预购银河灰;7/13-26于博客来预购抹茶拿铁; 7/15-21 于恒隆行官网预购珊瑚橘)皆能享受预购清凉价3990元,再加赠好好带水瓶一个(价格600元),此次推出新色,理解消费者追求居家质感的品味,运用不同色彩选择来展现个人风格,找到专属的自宅美学,因为生活美学不妥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