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發生有媽媽帶小孩到超商上廁所,結果遭另一名婦人在門外狂催,三番兩次敲門,也把媽媽惹毛,出洗手間時大力關門,沒想到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過程中媽媽數度表示孩子肚子痛上廁所,不能控制,但對方不能諒解,大聲咆哮,還怒罵「這是你家嗎」,把女童都嚇哭了,整個過程也讓超商內的民眾看傻眼。


圖/翻攝屏東縣潮州鎮

婦人vs.媽媽:「催什麼催啊,怎樣啦,是妳怎樣不是,我怎樣我上廁所也有問題嗎,妳摔什麼摔啊妳,我摔妳嗎,這是妳家的嗎,這是妳家的嗎,可是我沒有摔妳啊,不是啊,妳摔什麼摔啊,公共用門你懂不懂。」


一名女子和門外的黃衣婦人大聲爭執,原來是小女孩突然肚子痛,媽媽帶到便利超商裡上廁所,進去五分鐘左右,就被人連續敲了兩次門。


婦人vs.媽媽「可是我們在上廁所,妳在上廁所上多久啊,可是我可以控制嗎,妳拉肚子可以控制嗎,摔屁啊哭什麼哭啊,出來啦,小孩子拉肚子妳可以控制嗎,出來,她要洗手,快一點。」


圖/翻攝屏東縣潮州鎮

小女孩被雙方爭吵的情況嚇到哭出來,甚至被婦人大聲嗆聲,這讓女童母親更加暴怒,直接甩門,想要離開,不過婦人不相讓,直指這位媽媽是在破壞公物。


婦人vs.媽媽「誰莫名其妙妳講話,再講一次看看,妳剛跟我講的耶,我講怎樣,妳剛也說我莫名奇妙啊,我有說妳莫名其妙,妳摔什麼門啊妳這妳家的啊,公共場所妳知道嗎,走了媽媽,我已經錄影了,沒關係啊盡量。」


這是發生在6日下午,在屏東縣潮州一間便利超商,一名帶著小朋友的媽媽,和婦人在廁所門口大吵,小女孩肚子不舒服,使用超商廁所,卻被婦人嗆聲,是要上多久,女童媽媽不滿,將整段爭吵過程po上網。回到事發現場,發現這間超商附近,附近就有好幾間店家,有提供廁所。


圖/TVBS

店員:「巷子進去有KTV可以借(廁所),然後這邊過去警察局紅綠燈左轉也有7-11,然後警察局對面也有全家。」


民眾:「沒辦法啊,她如果要一直撞也沒辦法阻止啊。」


是不是婦人也有內急,才會情急之下對女童媽媽嗆聲,還有待釐清,一般超商提供廁所是緊急使用,通常只有一間,若隔壁店家就有廁所,或許走出去,會比排隊苦等來得更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