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发生有妈妈带小孩到超商上厕所,结果遭另一名妇人在门外狂催,三番两次敲门,也把妈妈惹毛,出洗手间时大力关门,没想到双方因此爆发口角,过程中妈妈数度表示孩子肚子痛上厕所,不能控制,但对方不能谅解,大声咆哮,还怒骂「这是你家吗」,把女童都吓哭了,整个过程也让超商内的民众看傻眼。


图/翻摄屏东县潮州镇

妇人vs.妈妈:「催什么催啊,怎样啦,是妳怎样不是,我怎样我上厕所也有问题吗,妳摔什么摔啊妳,我摔妳吗,这是妳家的吗,这是妳家的吗,可是我没有摔妳啊,不是啊,妳摔什么摔啊,公共用门你懂不懂。」


一名女子和门外的黄衣妇人大声争执,原来是小女孩突然肚子痛,妈妈带到便利超商里上厕所,进去五分钟左右,就被人连续敲了两次门。


妇人vs.妈妈「可是我们在上厕所,妳在上厕所上多久啊,可是我可以控制吗,妳拉肚子可以控制吗,摔屁啊哭什么哭啊,出来啦,小孩子拉肚子妳可以控制吗,出来,她要洗手,快一点。」


图/翻摄屏东县潮州镇

小女孩被双方争吵的情况吓到哭出来,甚至被妇人大声呛声,这让女童母亲更加暴怒,直接甩门,想要离开,不过妇人不相让,直指这位妈妈是在破坏公物。


妇人vs.妈妈「谁莫名其妙妳讲话,再讲一次看看,妳刚跟我讲的耶,我讲怎样,妳刚也说我莫名奇妙啊,我有说妳莫名其妙,妳摔什么门啊妳这妳家的啊,公共场所妳知道吗,走了妈妈,我已经录影了,没关系啊尽量。」


这是发生在6日下午,在屏东县潮州一间便利超商,一名带著小朋友的妈妈,和妇人在厕所门口大吵,小女孩肚子不舒服,使用超商厕所,却被妇人呛声,是要上多久,女童妈妈不满,将整段争吵过程po上网。回到事发现场,发现这间超商附近,附近就有好几间店家,有提供厕所。


图/TVBS

店员:「巷子进去有KTV可以借(厕所),然后这边过去警察局红绿灯左转也有7-11,然后警察局对面也有全家。」


民众:「没办法啊,她如果要一直撞也没办法阻止啊。」


是不是妇人也有内急,才会情急之下对女童妈妈呛声,还有待厘清,一般超商提供厕所是紧急使用,通常只有一间,若隔壁店家就有厕所,或许走出去,会比排队苦等来得更快。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