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综合报导

高雄市长补选将在8月15日登场,国民党参选人李眉蓁,今(8)日一大早到城市光廊旁路口挥手拜票,对于前市长韩国瑜昨晚在脸书上PO文澄清,推出李眉蓁不是他提议,李眉蓁表示「他讲的都是事实」,媒体追问,韩国瑜最后有推荐妳吗?李眉蓁更说,「完全没有」。对此,民进党立委林俊宪表示,「完全没有」四个字,真是毫不留情啊!在台湾的选举史上,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有候选人把「没有被某人推荐」这句话挂在嘴边。

民进党立委林俊宪。(资料照/记者林恩如摄影)

林俊宪指出,昨天有媒体爆料,李眉蓁能够出线,跟韩国瑜有很大的关系。没想到一早马上就被李眉蓁用「完全没有」四个字否认,语气之强烈、与韩国瑜切割之干净,实在让人惊讶。

林俊宪表示,在台湾的选举史上,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有候选人把「没有被某人推荐」这句话挂在嘴边。李眉蓁说出这句话的背后涵义,就是明白任何与韩国瑜的连结都会损害自己。可见韩流的代价是极巨大的,2年的胡闹,换来的可能是国民党20年在高雄无法摆脱韩国瑜的阴影。

林俊宪说,「同党籍的前市长完全没有推荐我,所以请大家投给我」这句话,不论怎么读都怪怪的,大家觉得呢?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李眉蓁。(图/资料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