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认识的朋友在海外

也是新手没有化过妆学生党,不会入那种特别贵的

也很担心假货问题

恩……就这么多吧求助≥﹏≤


无印良品


入门的话,泰国的彩妆挺便宜的都在百元内,学生党不会一买完就吃土。 我刚开始学化妆时,只是一开始有新鲜感后来起不来就不经常化了,当时很多化妆品大价钱买的开封几个月就不能用了,只能扔掉。要么就是手残画废,苦兮兮的卸妆。 小常识:保质期和开盖使用期限不同,要注意哦!一般的化妆品后面会有一个开盖使用期限,过了那个期限最好扔掉。我学生时代时不舍得扔,后来脸上起了还多痘痘。 最后,有种草的小仙女们可以找我,我是小泰代一枚。

入了化妆品坑一年后再来答这个题,感觉以前的自己真是天真烂漫

其实我基本上买的也是国货 没什么假货淘宝上随便搜搜价格适中的就好了,商家能po授权书么最好了如果有什么非要买「洋货」的时候

个人现在还比较相信的是京东自营 天猫旗舰店和网易考拉还有唯品会(程度依次递减hhhhhhhhh)

——————————————————————————

基本上淘宝的话找旗舰店

实在没有旗舰店或者旗舰店太贵了可以找那种有标著全球购的标志的店看看评价,跟那个产品是不是符合

基本上就这样w


海淘哦,价格比较有优势,国外官网经常有折扣,非常划算,我们几个宿舍经常一起拼单。

我室友小姐姐做海淘代购啦,(laner196)欢迎大家去骚扰她嘻嘻,虽然我要偶尔当苦力打包快递,但想买东西就方便多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