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我正在努力挽回前任,她愿意再相信我一次,可她现在不想谈恋爱,我之后如何委婉的重新再在一起?


不请自来:

打脸怪:养成方法—成为一个拥有爱情的主动者?

zhuanlan.zhihu.com

欢迎看完这篇文章,你会有新的理解和进步。

至于委婉挽回。不需要

她会来找你的。

她说现在不想谈恋爱。

潜台词有三句:

你自身吸引力不足

愿意给你机会改变

在你改变之前,你不能烦我。

另外啊祝你新年快乐,有疑问可以私聊我。


不知道你们是因为什么分手的?如果是你的错,原则性错误,女生一般都会更加慎重选择要不要继续吧,即使对你还没放下,还是会理智些的。


不是她不想谈,是不想和你谈,你不够她的标准。


爱情是不能努力的。是要技巧的和暗示的!

目的是让对方大脑分泌多巴胺。所以你要让对方耳目一新,你朝气向上。有趣有点可恨又有点可爱,在需要的时候出现,又不那么烦人。培养氛围再一举拿下。最忌讳两个人没话说!旧人胜新人还得看你过去是否足够了解对方。


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


她应该是在思考,考虑要不要和你重新开始,或者是放弃,不要过度花心思在这上面,就像和自己的基友一样和她相处过度纠缠会让人感觉不那么好。如果和好就好好对她,在这个过程中努力完善寄几喽。??


不是不想谈,你可以理解为没准备好,你只需要让她对你保持好感,别去纠缠,顺缘吧,


不想谈恋爱是借口 表示你还不足够让她重新对你有其他想法 是你做得还不够


不想谈恋爱的人说什么都不想回头 缓缓让她沉淀沉淀一段时间再说


出轨复合具体参考《溏心风暴1》程亮和常在心cut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