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其实不需要男朋友每天更爱你啊,他只要能一直慢慢的好好的爱你就好啦,甜甜的话也是,其实偶尔甜一下会比每天都甜更甜噢!

可能也是因人而异吧,我和我男朋友比较喜欢细水慢慢流,因为疫情也是异地许久,不过每天都会晚上两个人一起看点什么,有时候看他感兴趣的,有时候是我的。每天早安晚安,然后我觉得我们唯一比较粘的地方就是会打很久很久的电话,就是睡觉都不挂的那种,这可能是初期留下的恶习吧,挂著电话也不用一直讲话,就各自干各自的。我男朋友比较嘴硬,不太爱像网上那种恋爱套路之类的,还好,我也还好,偶尔从他嘴里撬出来两句也还挺开心?哈哈


1.感情变淡了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是两个人同时出现了问题,所以首先找出自己是不是也做的不到位。

2.想要改变一个人,自己先要做改变。让你自己去影响他人,让他发现你的变化这就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力。

3.既然两个人是异地,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多见下面,其实距离产生的不是美而是寂寞,可以适当的改变相处模式,偶尔给对方来点小惊喜和小情调。

4.适当的去了解对方的性格和爱好,找出共同点,这样就能有共同的话题


1.找话题聊,可以每天和他分享一些你看到的趣事,自然而然就会通过这个话题聊起来,然后你会发现更多你不知道的关于他的事,只要思想上有共鸣,不怕聊不到一块。

2.送礼物,偷偷送他喜欢的东西,制造一些惊喜,让平淡的生活又有了新鲜感。

3.如果吵架了,一定要谈谈,不能憋著,说什么面子问题,有矛盾了一定要想著去解决好,处理好了感情会更上一层楼的,但对方要配合,这个才能完成。

4.去看他,再多的聊天也比不上见一面。

5.卖个萌撒个娇,我相信大多数男生很吃这一套,感情自然会更好。

6.保持活力,聊天的时候,尤其是打字,可以用语气词,比如「啦」「嘛」有点可爱的感觉,也会让对方感觉到你很有活力,这样也会感染到对方,分分钟回到热恋期好嘛。


谈恋爱久了必然不能和刚开始一样啊,一开始的新鲜感热恋期过去了之后,肯定会进入平淡期的。甜甜的话说不说也不代表他更爱你或更不爱你了呀,还是要从行动看的,即使异地没有办法直接的关心,但是相信彼此好好感受也是能体会到对方的体贴的。总之,如果你真的想听到他对你说甜甜的话,就好好告诉他你的需求,你的缺乏安全感,多沟通,忍过异地这段时间的互相猜忌和趋于日常的感情,等到这段时间过去,你们的感情一定会进入到新的更好的阶段的。


你先去说甜甜的话呀,说甜甜话的不是男生的专权


有什么直接跟他说就好了,他要是爱你的话一定会很在意你的想法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