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一看你就是故意刷存在的,自古以来,评判一个男子是否优秀的标准从来都没有把外表作为最重要的评判条件!不知你是男是女,明知你是为了博眼球,还是忍不住要写一些。

下面以你的理解讲讲原因

1、男女性别差异

雌激素本身就有细腻皮肤的作用,但雄性激素却没有此项功能,故而,女性从外表上自然比男性更佳让人感到舒适!况且男性大多不太注意自己的外表,除了那些靠脸吃饭的职业,又有男人多少天天护肤、美白、化妆的?

2、东西方文化差异

你理解的帅哥无外乎是大眼、肤白、五官精致立体等等等,故而,外国男子可能在你眼中更佳帅气。但是你要知道,大多数的中国女人在外国人眼中并不美丽,人家外国人喜欢的是吕燕那种款,不知道的自己百度照片去。所以,你说的美女,只是你眼中的美女,你努力打扮,只是为了让自己更接近于中国人眼中的审美标准。

3、再说说基数与个例的问题

你所见到的所谓的外国帅哥,通常也是通过媒体,在灯光、滤镜、化妆品包裹下的特例,只是少数,更多的外国人也都是满脸雀斑的普通人,你去过多少个国家?见过多少外国人?怎么就能确定外国的美女不比外国的帅哥多呢?为什么单拿中国说事儿?不想说多了,再多,就破坏和谐了。


因为手机有美颜


有数据吗?你从哪里得来的?你怎么就知道美女比帅哥多呢?


难道不是男的相貌比女的要好吗?


这问题都有人谈到什么重男轻女了.....

因为懒的学化妆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