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是67.07公斤


自信点姐妹,把「吗?」去掉

咳,请收下刀,开个玩笑

按国际标准

23.7<23.9是正常范围内

但算数谁不会,按计算器谁不会,一张Excel分分钟几百几千人胖瘦结论导出。题主想听的应该是:这个身高可以的,一点也不胖,健康多好。这是我妈安慰我的,但不会是我同龄的姐妹会对我说的。她们会说:走,一起跑步减肥!or都这样了,放弃吧,减什么肥,奶茶火锅走起!

So,这个范围确实不算胖,但和当下那些精致的小姑娘们比起来,一定不算瘦……

But,这个问题本身条件其实没给够。体重不重要,主要看分布和密度。一张无P全身照才可以说明一切……

没别的意思,分享张表情包

我169cm,体重忽高忽低。高二暑假130+,高三每天跑步成120—125浮动。大学刚开学大概125左右,军训完……还是125。但,我人瘦先瘦脸!第一眼视觉效果会比实际体重轻10斤不止。我一度被人当成和105的妹子一个吨位(惭愧惭愧,也许人家是客气但我当真了)……

先天分布就不说了,可遇不可求大家都懂。坚持跑步循环好不水肿的时候,自然就显瘦。坚持锻炼有肌肉的时候密度大,视觉效果会比数字比例显瘦。托体育考试的福,我腿部肌肉就比较发达,每次姥姥捏捏我的肉都会再满意的拍拍,说:看看这肉多~瓷实,年轻真好……但我的腰腿比令我买不到裤子,长裙穿上视觉效果115,牛仔裤贴身肉的走向都我给勒出来,可能140都打不住……

现在一个疫情宅家期过去,我人肿了不止一圈,一直没去面对现实,可能已经140+了。

所以,这个时候,我必须用刚滑过奶茶的喉咙发出火锅味的呐喊:「不胖!一点也不胖!正常!刚刚好!小姐姐还这么高!太帅了!身材一定超!极!棒!」


肯定、必须、算胖………

172的话,体重保持在120内就行了


有一点吧,关键是看比例和紧致程度


泻药!

172.6 132(胖不胖你自己看)

身高对于体重,关注直白的数字,还远远不够,因为体重是由体内脂肪、水分、骨骼等多个部分的重量共同组成的,所以体重并不能真正准确地反映身体胖瘦,最好再结合体脂率、腰围、臀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