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谈恋爱了,有什么尴尬的呢,真心喜欢就谈下去,没必要大肆张扬弄得人尽皆知,也没必要别人问的时候遮遮掩掩,问就大大方方的承认。

如果不喜欢的话,没必要耽误人家姑娘,也没必要浪费自己的时间精力。

恋爱是为了跟能让自己心动的人一起快乐,如果把恋爱当成负担,你又何必恋爱


其实这主要看你是在上初中、高中还是大学。

关于同学之间的尴尬。

如果是初高中,我个人觉得要看班级的氛围,还有就是别太张扬吧,有的班级里就是会那么几个人起哄,有时候真的很烦。当初我们高中还有一群傻叉自发组成什么「扫黄大队」,我就送女孩回宿舍边上都跟著一群人,这太破坏氛围了。

如果是大学,那基本不用管,没什么尴尬可言。

关于恋人之间的尴尬。

其实只要是彼此喜欢,我觉得不存在什么尴不尴尬。不要害怕,如果你觉得在以后想起今天这场恋爱的那一刹那,你的内心很温暖,很愉悦;并且你能告诉自己你不后悔,那就没问题。


一个班难免会这样 放学再进行吧 假期多弥 什么叫见到就怕.....怎么能这么说呢 你一个大男人 也不至于紧张的跟新媳妇似的 汗... 试著拉个手


和同班女生谈恋爱就是一种天天见面的状态,如果你或者你女朋友身边朋友很多,很受欢迎,你尽量要表现得大方活泼开朗点,因为同班会时常有一些小玩笑小矛盾,这些都不要太认真,如果你们是比较孤僻,我觉得可以尽量一起规划一下目标


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相处,分了之后更尴尬,祝同班的你们99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