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减肥中,看了bbc的一个纪录片说吃膳食纤维多的食物比较耐饿,今天中午煮了些菜,没放任何调料,味道还可以,就是吃完以后还想吃肉!吃咸的!咸辣的!说说你们的经历,共勉!


我属于奇葩 偏爱健身餐 最喜欢嚼菜叶子 我好像是个异(捂脸)
我减肥就生生往下饿的,学校条件不允许我做减肥餐,健身房会去但也是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偶尔跑跑步骑骑单车还要视体力而定,折腾了二十天瘦了八斤多到平台期了,过年又是一顿吃…


怎么说呢,我到了吃减肥餐的时候就是迫切想减肥的时候,这时候,我就不会考虑减肥餐是不是会让我不高兴,或者是我想不想吃其他的东西的问题,因为这时候我最想的东西不是吃除减肥餐外的其他东西,是减肥。另外,减肥餐是吃不到吐的,是吃不完的问题 ,我买的减肥餐都是一大盒,吃不完。还有,减肥餐也是可以很好吃的,真的!!!
不减了!
忍耐是件太煎熬的事,如果可以,多动动吧
不要抑制自己,适当的蛋白质,适当的淀粉和适当的纤维才能让身体减肥。


额,还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一般吃饭的时候先吃青菜,一大盘的青菜,把胃填得差不多,就吃肉,然后吃两口饭,饱了。想吃的肉跟饭都吃到,放在后面吃,就不会一不小心吃太多。减肥的时候千万不要抑制自己的欲望,你抗不过你的大脑。但是量可以控制,吃慢点,容易饱。
这个…………我没吐过………我一般会夹一块腐乳……伴著吃………没瘦………

就酱…


胃里无时无刻都是菜叶子味
吃一段时间就适应了。我现在真心喜欢吃水煮菜,就放醋。还有生菜叶啊生黄瓜啊生西红柿啊什么的,嚼起来甜甜的。现在给我冰淇淋薯片什么的反而不爱吃了。其实我知道对女生而言生冷的食物并不好,但就是管不住嘴啊。
对于吃货来说减肥餐真心不喜欢,所以现在吃了糖果一个月瘦了20斤


现在吃菜和水果和五谷杂粮已经没有任何味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