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水乳霜防晒面膜什么的都推荐一下,网上推荐太乱了 已经迷茫不知道应该选什么了,我是大学生,年龄段大概是18左右,平价一点最好了呜呜呜呜,谢谢大家!!!(鞠躬)


我一直在用薇诺娜的水乳套装,感觉还不错。而且他家面膜真的好好用!!!水乳套装的话,最近好像是280左右,没注意看。不过敏感肌用这个是真的不错。


每次回答这个关于敏感肌该使用啥护肤品时,每次都费尽心思的把自己曾经走过的路真实的告诉大家但是貌似大家也不一定能够相信吧,都已经角质层很薄了,就不要作死了,麻烦你试一试医美的护肤品不好吗,人家医美术后都可以用,你为就不是试一试呢,

自己也是之前的红血丝皮肤屏障受损长痘到现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年少无知的时候为了祛痘用了比较刺激的护肤品,然后才开始注意到自己红血丝严重还有皮肤屏障也有问题

护肤品大致就是:水乳是绽美娅的一起170一套,雅莎尔水乳170一套,艺霏虾传258一套,面霜是斐思妮的虾青素的100,面膜基本上是芙清敷尔佳还有创福康敷尔佳还有可复美斐思妮等等,都是比较温和的,别人买到的价格是多少我也不知道,反正对于自己来说这个价格不算高,价格记得也不是很清楚,大致思这样,

整体用了一年多了,红血丝淡化很多,基本上看不出来,虾传用了十几套以后皮肤亮了,而且感觉会比较嫩,大家不要以为敏感肌用一段时马上立竿见影,很多东西都是慢慢来的,这个还只是一部分自己用的还有面膜

这个照片还是疫情在家老爸随手拍的,感觉皮肤整体的感觉很不错


没有看到你皮肤的实际情况,敏感痘肌的成因很多,有的并不仅是护肤品的事儿,也有可能是食物或环境中的某种成分不耐受,造成了慢性过敏和炎症,有条件,还是先去医院皮肤科确诊一下,再选购护肤品。

我是混合敏感肌,不过没有痘,敏感痘肌一般是因为皮肤屏障受损造成的,混合型皮肤最重要的护理要点是分区护理。即T区和V区要用两套不同的产品,不然就会出现T区合适的护肤品,V区却偏干有细纹脱皮,而V区合适的产品,T区又觉得太油腻造成黑头粉刺和闭口。

我个人很爱用的国货品牌普素美,我姨推荐给我的,她是皮肤科的主任。

因为我正好是V区干燥、敏感、有红血丝,T区出油、黑头和少量的闭口,这个牌子有两组产品,一组控油祛痘,一组是修复皮肤屏障(专利技术叫双亲钙),我正好都适用。

用了差不多1年了,现在的皮肤状况是这样:敏感基本是没有了,红血丝淡化了一点,仔细看还是能看到,但皮肤整体抵抗力要好很多,原来是刮风、日晒、干燥、柳絮都会让皮肤泛红紧绷,严重的时候刺痛,到现在基本感觉不到。前阵子戴口罩时间长了,还是觉得有点磨脸,就经常用他们家喷雾喷一喷,舒缓一下。T区的黑头是少了很多,从原来一两天就要清理一次,到现在两三周清理一次就可以,额头上原来有些小闭口现在没有了。

对于基础护肤品来讲,我觉得能有这样的效果就非常满意了。因为此前我几乎用遍了同类产品,什么雅漾薇姿理肤泉,效果嘛...呵呵。

这是空瓶照的冰山一角,牌子虽然不知名,但产品还是挺好用的,而且是我家主任推荐的,倒也不担心什么安全问题。


混干敏感肌肌痘痘肌的话我这边可以给你推荐几款适合你的护肤品,可以给你参考!

一水乳:紫色绽媄娅水乳120RMB一套

紫色绽媄娅水乳都是械字型大小,安全放心!这款水乳调节水油平衡,补水保湿,修复屏障,消炎祛痘唯一主打神经醯胺修复的医美水乳??抗敏保湿很适合,修复性强,零差评的修护水乳,适合各类肤质使用~

二面霜:芙芙面霜75RMB

面霜的话我比较推荐你芙芙面霜,很清爽不闷痘,淡化?痘印,调?痘理?肌!主?成要?分:(酵母 烟醯胺 积雪草 欧?七洲?叶树等 )冰淇?质淋?地 一?化抹?水 肤?超感?水润清爽 ~

三防晒霜绽妍防晒霜48RMB

这款防晒霜很轻薄透气,适合敏感肌和痘痘肌,安全高效、防晒伤、防晒黑防止老光?化全面对抗日光伤损?痘痘肌、敏感肌、连孕妇都可以用的一款防晒霜


我推荐生物技术肤护品,国产的高端好用品牌


敏感肌,薇诺娜,柯润,雅漾,理肤泉玉泽什么的吧……


芙芙,应该很适合


我比你大一岁 之前也是皮肤没有护理好 长了一些痘痘 然后朋友推介给我一款面膜 搭配著她家的洗面奶用了不到一星期痘痘就都消失了 你也可以试试 价钱也不贵 因为我也是学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