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黑黄皮,黑没有到极致黑,黄又不算纯种黄皮,素颜涂任何口红嘴巴都非常怪。而且我脸大但是嘴小,每次画完整妆容都很好,但是一涂口红就减分。有人给我推荐深色系口红,什么牛血 复古红 正红全部踩雷,然后个人审美又是比较喜欢玫瑰豆沙这种浅色清新的颜色,永远找不到自己的审美喜欢但又合适的颜色。


因为妆容没到位。


大概是自己的口红色不太适合自己的嘴唇加肤色吧,多去店里试色。


慢慢找吧,世界这么大,口红这么多,肯定会有一支口红适合你的……会碰到的!!

看你的描述,有时间可以去专柜试下,试一试偏裸色一点点的豆沙色系口红……没准能符合你的要求,有时候确实妆容整体已经很精致了,也就不需要再重唇妆,来突出视觉效果了……

希望答主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又超级喜欢的口红鸭~~


我觉得没有不适合的涂的口红,只有不适合得质地和色号。


化好妆多试几种颜色,吉克隽逸总比你黑吧,她涂口红就很漂亮啊


我的皮肤也比较黑,素颜涂太厚太浓的口红都会有点奇怪的,而且我唇色很诡异,有时候是粉色的,有时候又特别深。我之前也看了一些帖子,说口红可以选择自己嘴唇最内侧的颜色,会比较适合素颜,亲尝有效。但是我平常最多的是薄涂,因为不化妆的时候涂口红就只是为了改善一下气色。另外如果皮肤偏黑黄的话,五官又比较立体的话可以尝试一下欧美风,我觉得也挺好看的,口红颜色选择就更多了。另外建议试色还是去专柜吧,网上的色号多少有点不靠谱,而且没办法和自己的肤色、五官作比较。

希望可以帮到你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